很神奇的,多了一個半天的假…

雖然,原本的計劃是要來睡覺的,但,最後還是決定要來看我的DVD了!

因為,真的是堆太多在我的櫃子裡面,再不看,到時候又變多我就要頭痛了!

於是,拿出了N早前就買好的韓版SS3DVD出來複習啦~~~

看到那個熟悉的場地(因為去年11月才去的)真的,非常的興奮!

差一點就跑去拿螢光棒出來了XD

不過,我妹在客廳裡午睡,所以,只能放棄啦!

(深深的懷疑,她在偷聽~~~)

一開場的SORRY SORRY,東海吊鋼絲的那一段,我的媽媽呀!真的,好想要大叫~~

會吵到鄰居,流江很克制,只有跟著應援而已,而且,還不能太大聲...

SUPER GIRL、DON'T DON、NO OTHER

一首一首喚起了我去年年初在小巨蛋的回憶呀~~~

自我介紹的時候笑到不行,因為,真的,那些裝扮,哈哈哈!

我哥還故意的把東海的帽子踢掉

始源把他的鬥牛巾鋪在地上讓王子特哥走過去...

有沒有,一個一個都想起來了!

男人們的SOLO更是讓人想要尖叫~~~

小旭的春日(感謝晟敏哥的伴奏)聲音好輕澈,不知不覺的就跟著一起唱了!

圭賢的那一身西裝,哇,很帥哦^^

晟敏哥的舞蹈,媽媽呀!誰可以把我拉進電視裡!

始源祈福大家,可以天天過的安好!

流江覺得的重點戲,赫海的SOLO,I WANNA LOVE U!(感想略,太多,寫不完XDD)

沒能順利在台北場聽到希澈哥的SOLO,聽到的當下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

四巡前都沒有親眼看見神童哥的SOLO,三巡的也好棒^^b

馬始 & SJ-T的影片,有誰可以忘記~~~

忘記了沒有關係,記得,要買DVD回家複習XDD (欠打)

둘이(兩人),默默的做了四巡的手勢XDDD

SONG FOR YOU,不停的向電視裡的男人們開了手指手槍XD

SHAKE IT UP、TWINS,讓我們HIGH到最高點吧!

HATE YOU, LOVE YOU,想到了很多,明明這一首就是13人唱的,為什麼...(眼淚來了)

IN MY DREAM,意外的發現,原來,首爾場東海是站在搖B???那我台北場站搖A是賺到了!!!

大雲哥的SOLO,非你不可,哈哈,這根本就是國歌了呀!不會唱是不行滴~~~XDDD

(以下略,請多支持DVD哦!XDDD)

看完DVD,印象最深的居然是東海拿了台灣飯做的毛巾給攝影師拍下來…

李東海,真的是個大暖男呀!

而且,發現,有好多好多的台灣飯出現在了DVD裡面…

因為,真的有好多印上「대만」的毛巾出現在DVD裡!

是說,特哥真的很愛抱小孩上台,抱上去還問了人家你叫什麼名字…

結果發現,小男孩是日本人,聽不懂啦!於是,就放他回去了!

我哥還說,帶小孩進場的犯規,下一次不給進場XDD

(怎麼可能,都有親子區,怎麼可能不帶小孩進場)

說了好多好多好多,說到了安可場,但,最後,沒能在首爾再來一次!

沒關係!因為,很快的,四巡就來了!

 

看完DVD後,似乎有很多煩惱的事情都有了答案!

現在,在做最後的腦內整理!

感覺,接下來應該可以過的很好XD

無聊的看了一下今年魔羯座的運勢…

老實說,我覺得蠻準的!

一、二月的金錢運不太好,有吃緊的感覺(完全準)

一、二月的健康運也不太好,容易生病(準,我感冒了一個月才好,沒人發現吧)

工作運會在五、六月有起色,不過,有也沒有用,我九月要出發去韓國的說!

下面說的這一個我希望可以是真的!

五、六月會有意外之財或是財運變好(真的真的希望是真的)

整個看下來,其實,今年魔羯座的運勢算是不錯的!

那,就好好的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