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我想,我該回到一開始的原點了!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我一開始認識東海的那一刻…2008年!

拿出了我第一次花錢買的SJM的CD中裡面附的DVD來回顧…

我發現,現在的我,忘了好多好多一開始我的想法…

再一次拿出來看是對的!可以讓我的心情恢復到原來的平衡點!

呵呵!難怪,這一張DVD是所有DVD之中我的最愛!

因為,它,總是能讓我想起我最初最初的想法!

 

dh21.jpg  

你屬於我 最美的夢

一開始就很明白,這一切的一切,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不需要去計較什麼!

瘋狂不已 不能失去你

是呀!真的非常的瘋狂!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境界了!

不管有什麼我也不感覺寂寞

真糟!現在的我,時常被寂寞欺負,常常和寂寞鬧在一起!

是時候,該走出來了!

沒有你等於永遠徧離了中心

我的中心,從2008年9月以來,就一直一直都是你…

讓我這樣捧著你 在你手中 讓我望著你 看著你 愛著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一直以來都是我從谷底爬回陸地的最好工具

你的溫暖的笑容,總是能溫暖到我的心…

 

現在的我到底還記得多少一開始的那一種感覺呢?

經過了一些時間,東海和我都長大了!

但,似乎,我們的行為還像是個孩子一樣…

我們的想法看起來是成長了!只是,真的有像是大人樣了嗎?

還是會去計較一些有的沒的,還是和以前一樣有什麼說什麼…

不過,該保留的,我們都保留了!有的時候,保留的過多,讓人覺得我們很憂鬱

不是的,不是的!我們沒有憂鬱,只是,想要保護一些我們想要保護的人事物而已

所以,選擇了「安靜」!

感覺,我似乎很依賴東海,什麼都有和東海有關…

是呀!真的是這個樣子!

然而,男人們似乎也很依賴我們!

說下來,我們不是依賴彼此,我們是信任,是生命的共同體!

我們擁有著相似的生活

每天認真的工作著,就算不休息也沒有關係!只要能再見面,什麼都可以了!

過程雖然很辛苦,但,能換到親眼見到你的笑容,這個樣子就可以滿足了!

dh28.jpg  

天空蔚藍 想起舊愛 你以為不依賴 就沒有悲哀 錯過真實的愛

 

迷路很久了!該走回來了吧!流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