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真的不能沒事找自己麻煩呀!

1/10休了一天假只為了要來裝禮包???!!!

是呀!在1/11 0:5x的時候終於全部都完成了!不過,我也累翻了!

本來是想要找人來幫我的,但是,因為是在我家…

再加上我爸他也在家,這種感覺,怪怪的!

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處理就好了!

很好,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做這一種「自做孽不可活」的事情了吧XDDD

禮包的樣子已經公佈在公告文裡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我想,有些人會覺得,流江很不通情理吧!

為什麼不能參加演唱會的人就沒有辨法拿隨機的小卡…

為什麼不能使用寄回郵的方法來領取隨機發放的小卡…

這個樣子對不能參加的人很不公平!

是呀!是很不公平沒有錯…

但,如果每一個不能參加的人都來跟我用回郵索取,那麼,真正花錢的人該怎麼辨呢?

並不是說有錢的人應當可以拿到什麼特別的或者有什麼不一樣的待遇

流江沒有什麼資金,我只能印這一些小卡而已

如果我資金充足,我就不會限制一堆領取的辨法了不是嗎?

我一定會讓每一個人都拿到,不管是有參加還是沒有參加…

流江在這裡和無法參加的人說聲抱歉!

四巡台灣所發放的小卡,除了有大禮包兌換卷及四巡禮包兌換卷的朋友可以使用郵寄方法領取

其餘的小卡只有「親取」這一個方法!真的,對不起!

 

其實,我可以不用發這一些小卡的…

沒事找事做,可以去賺資金的日子,為了它們休了假…

可以休假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還是在忙小卡的事情!

可以不用花這一筆的,但,還是花了這一筆!

因為,分享,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看到每一個來排隊的朋友們拿到小卡的表情,真的,很開心!

但,小卡一定會有發完的時候…

每一次看到小卡剩下最後一張,剩下的人拿不到的時候,心裡也好難過!

總是下定決心,下一次一定要做更多的小卡!

然而,流江的資金始終不太足夠,只能做這麼多而已…

只能讓來現場參加演唱會的朋友們領取!

再一次的在這裡和無法來參加的人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