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很多事情,真的,適可而止。

可以,就努力的去爭取!不行,就別硬碰硬!

世界上沒有什麼都是可以的…

 

最近突然來的活動很多,但,真的沒有辨法每一場都去參加!

雖然,心裡是很想要去,然而,已經排好的班表不想要再去讓店長傷腦子了!

店長很好心的讓我在2/3~2/6這四天都休假,2/1和2/2都只要六點去上班就可以了!

所以,不能讓她再為了沒有人而傷腦子了!

做好自己的本份才是最正確的吧!於是,1/13的錄影就放棄吧!

1/14就可以在簽名會場上見到東海,這個樣子就夠了!

簽完名之後就乖乖的去工作吧!

東海也是在認真的工作呀!所以,我也要努力的認真工作!

 

1/7六點就起床了!但,因為被窩太溫暖了!於是,懶了半個小時的床呀!

真正的起床時間是六點半,出門時間是六點四十五分…

一大早的,捷運上已經有許多早起人士出門啦!

其實,也不早就是了!仔細看看,嗯!似乎有很多和我一樣目的的人…

大約在七點二十多分的時候,流江抵達了八大了!

不過,那個排隊的方式很微妙,還好,往後走就可以找到尾端…

是說,已經排到「防火巷」啦!

因為是一個人,也不能做什麼,只能一直盯著手機看…一直在看推特

一直到大約快要九點的時候,小間姐和S姐就來嘍^^

小間姐可是一下班就去排了!S姐更早的說!

不過,我聽到最強的就是小惡了!聽說她前一天的中午就去排了!

沒法,流江沒有辨法夜排,只能先在家裡乖乖的睡覺再出門啦!

我和小間姐、S姐三個人聊天聊了快要半個小時之久吧!

因為雨開始下的比較大了,兩位姐姐就回去位置避雨啦!

流江又開始一個人盯著手機看,所以,流江在一天之內就把兩個手機電池的電給用完了!

終於,在11點,隊伍開始動了!

本以為可以在11點半左右結束的,沒想到硬是多了半個小時…

流江一直到12點多才拿到我的號碼牌,我是504號!如果早一點出門應該會更前面吧!

沒差啦!反正,那個號碼牌只是「簽名會認證」用的,也不是順序!OK的!

結果這裡的排隊後,流江就去北車買了這一次禮包要用的紙袋了!

呵呵!1/10就要來加工啦!感覺我家的客廳會被我的小卡淹沒XDDDD

買完紙袋之後呢…

就來去小七排隊去了!

在等待的期間和在喝喜酒的小間姐互傳APP

還有人在台中的小萍姐互傳APP

下午3點半準時進入啦!

只是,想也沒有想到,居然不讓我買,看樣子這是命了吧!

於是,我就後面那個人先買了!

不過,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買到!

2分鐘,2/5的票就全沒了!

好啦!也是夠了!雖然是要幫朋友買的,但,因為我們兩個人都看過首爾場了!

「試可而止」了吧!

 

生日快樂,流江!今年也要快樂的渡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