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經過了兩天的奮戰成績如何呢?

我不是個好人,也沒有什麼好運氣,兩天的戰場裡我也沒能幫到什麼忙!

不過,我有好朋友!

謝謝我的好朋友幫我買到了2/4的紫2D的坐位區!真的,感謝!

我還有很多好姐姐!

謝謝小萍姐和VAL姐在第一時間想到我!願意把多出來的票給我!真的,感謝!

雖然,很想要看到三場,但是,在資金不足的前提下,我想,我最多只能看到兩場吧!

已經確定有2/4了,那麼,我就要放棄2/3的那一場了!

明知道2/5的票就是比較難,但,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1/7應該是可以的吧!

怎麼說,隔了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先借用一下壽星的運氣吧XDDD

如果真的不行,那麼,一場就夠了!有看過首爾場,該知足了!

存一點錢吧!如果真的有東京場,那麼,就要來去衝衝衝了!

 

跑去做了一個測驗,只是,沒有想到,居然一說就說到我的心裡了!

http://misspixnet.pixnet.net/blog/post/36510046

你的個性非常好相處,大家也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而你雖然看似很愛熱鬧,但這是真的嗎?在感情上你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孤單寂寞所以跟某個人在一起,很有可能你不是不愛對方,但是卻也容易吸引是孤單寂寞的人在你身邊,到最後會變成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在執著,你過不去的點是關於信任?你相信自己是值得愛得嗎?雖然你做了很多,但你真的不用這麼做,都是無條件被愛得,當你給自己這麼多問題,卻又找不出答案時,你的心會愈來愈孤單,但你只有一個點過不去,就是信任。

呵呵!這不就是在我嗎?呵呵!這就是在說我呀!

我不只太容易相信別人,我連自己都不太相信!所以才會不停的不停的讓我的腦袋運作著!

一直陪著我的,呵呵!就是孤單吧!從我有記憶以來,似乎就一直跟著我了!

於是,信任成了我現在最重要的學習課題!

 

看完華麗第三集之後,我深深的覺得,我和宮囍真的不是一樣的個性的人!

如果我是宮囍,我想,在聽見不破尚對我說的話後…

我不會衝進去,我只會默默的把要給他的草莓蛋糕放在門口,然後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默默的接受那些話…然後,繼續默默的支持他!

能看見他實現夢想,真的,很開心!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幸福!

就算他不在我的身邊,有他的笑容就夠了!即使只是一張照片!也無所謂!

他不愛我也沒有關係,只要我愛他就可以了!

說著說著,哈哈!感覺好像是在說我現在的狀況呀XDDDD

 

我可以沒有好運氣,但,我不能沒有好朋友!

我可以沒有李大仁,但,我不能沒有李東海!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在這一年,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幸福的渡過每一天!

還有,可能有要繼續的聽流江不停的說一些有的沒的了!

 

沒有買到票的朋友!別棄餒哦!

1/7,我們繼續再接再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