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待公司裡的流江,雖然有一點哀傷,不過,再面對客人的時候還是會把笑容掛在臉上!

我想,這八成和男人們是同一種人吧!

即使再怎麼累,心裡再怎麼難過,依然可以保持原本的笑容去迎接客人!

就像男人們只要看見我們,身上的疲累都可以消失...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出門的流江,雖然排到了第一個,但,因為中途要去加班!

於是,交棒給了認識的姐姐!

我和姐姐兩個人從FP以來都是一組的!

好不容易和店長喬好了,在中午12點的時候又跑回了小七等待一點開戰!

其實,我排的那一間就只有兩組人要買票!

店員和店長對我們很好!只是,我們碰到了一個怪伯伯,一直跑說要用IBON

因為時間沒有到,理所當然要先讓伯伯用!

只是,那個伯伯一直故意托我們的時間!用到了12點56分才結束…

後來有一個男生要兌換,於是,我們還是讓他先換,用了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

呵呵!再過幾分就是大戰!我和姐姐以及另外一組小妹妹們死都不把IBON再讓人了!

時間到了之後...呵呵呵!因為流量超過,我們被踢出來了5、6次有吧!

好不容易進去了,卻看到的是「本區已售完」!

哈哈!這幾個字我們就一路從頭看到1點半!

終於,所有的區堿都顯示「已售完」後,哈哈!算了!回去上班吧!

在往公司的路上,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認識的朋友~~~

哇,真的是太神奇了!居然都沒有人買到呀!

不過,他們都沒有放棄,決定重整之後再戰!

大約下午三點快要五十分的時候,姐姐打電話來了!只用了三個字我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心好痛!」

我想,大家看到這三個字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於是,沒有買到票的,呵呵!明日再戰吧!

 

呵呵!流江從早上五點眼睛就沒有再閉上,但,我的精神卻是在下午大約快要五點的時候才是正常的!

哈哈!今天還要一直努力到凌晨兩點才能再一次的闔眼!

沒有關係!像我這個樣子的工作狂,明天一樣還是要工作!

只要能工作,我的心情似乎就可以一直很好!

因為我知道,在我工作的同時,男人們也是努力的工作著!

 

我想,我今年的運氣在上半年已經用盡了吧!

上半年靠著生日的運氣買到了SS3的門票、抽中了M的簽名資格、買到了FP的門票!

我想,這個樣子就夠了吧!

而且,11月去看了首爾場了!雖然,中間的過程很辛苦,但,很值得!

所以,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沒有買到票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一年,我過的很快樂!

 

2011年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過完了!

不管今年你是不是過的很好,都沒有關係!不好的就讓它過去了吧!

要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2012年的第一天,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運氣!

加油!一定可以的!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