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問卷,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因為流江在想要如何發放禮包最好…

最後決定要來玩一個有關「區域」的方法,實際的方法還在思考中,請等待。

問卷裡有一個是給大家填寫給流江的話…

看了很多,留言,真的,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流江的部落格!

不過,有些事情,我想,我還是要再說幾次才行!

首先,我要先聲明,我現在「宣傳」的應援毛巾不是我設計的

很多人都誤以為這條毛巾是我設計的,呵呵!我設計的毛巾從來就沒有開團成功過~~~(淚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流江是會每一封留言都看的人

但是,如果不是使用痞客邦帳號朋友留悄悄話的話,我很難回覆…

因為,我直接回覆的話留言的人會看不到,於是,我必須先到留言人留言的那一頁…

然後用我的名字回覆給留言人!

我說一句老實話,流江是個非常懶的人!一開始還會乖乖的一個一個回給大家!

只是,久了之後就會覺得,這個好煩呀!

為什麼痞客就不能讓沒有帳號又留悄悄話的人可以看到版主的回覆呢?

我先前有說過了!如果你不是使用痞客帳號留悄悄話的話,我可能不會做回覆!

當然,我還是希望每個人的留言我都可以一個一個回覆!

如果先前我有沒有回覆到的我在這裡說一聲「對不起」

但,也要說清楚,我沒有刻意不回覆誰的留言,只是,我很懶!

如果你想要留悄悄話的話,麻煩,申請個痞客的帳號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