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就是愛JK

是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了今天的就是愛JK呀!

有我上個星期去看RADIO PARTY的A-CHA MV的花絮哦!

不過,今天的重點似乎不是這個,流江的小卡居然上了電視了(驚)

  

有咩沒看到呀!我真的是嚇到了!

流江是真的把那些小卡寄給了大好人沒錯,但,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它們會上電視!!!!!!!!!!!

是因為我裡面什麼都沒有寫的關係吧!所以,就被帶去上電視了!我的天呀!

上一次M的簽名會我就會寄給大好人了!

想說,上一次就平安沒事,為什麼這一次就上了電視啦!真的,嚇到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好人呀!把我的寶貝們帶去上電視了!

也許,我們下個星期就會在首爾遇見了!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拍我在發小卡的樣子!一點也不好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HA MV花絮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