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累翻了!回到家之後就一路睡到十點!

本來以為可以在十點之前把後記打完的~~~

不管啦,現在補來的及吧^^

flwor.gif  

早上,大約十點左右,流江出門搭公車前往會場了!

呵呵!一大早的就下雨,害我真的以為我們的雨神來了!

但,到了會場之後,雨就停了!好啦!是我的妄想啦XDDD

進到TICC我真的有一點傻眼到!因為工作人員沒有到~~~

看了看我的手機才發現,原來是我太早來了!走到外面又再走進來~~~

呵呵,我很無聊的在試一下是裡面的溫度適合我還是外面的溫度適合!

我剛好停在了「天下為公」的…嗯!算是雕像嗎?反正就停在那個前面就對了!

哈哈,有人來流江的小禮物嘍^^

事實上,可以感覺的出來,今天到現場的人真的真的不多,因為生人不在,所以…

不過,我的小禮物依然是發完了XDDD

大約是11點多快要12點的時候,我的87LINE伙伴可可豆和可愛的紅豆也到了現場!!!

於是,我們就一起活動了!

在等待FAMY姐的同時,要和我一起參加第一場的紅豆已經先去抽坐位了!

紅豆抽到很前面的位置,一開始真的是完全羨慕~~~

因為流江我自己本身的抽運不是很好!真的非常的害怕抽到最後一排呀!

大約12點快要1點時FAMY姐打電話來了!

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姐姐耽誤了一點時間,於是,我先去抽我的了!

真的抽運不是很好!我抽到了S排26號(紅豆的是F排30號)

在進去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這位置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眼看時間就快要到了!打了電話通知FAMY我打算先幫他抽…

很怕幫姐姐抽到不好的位置,於是,就請可可豆抽到!

還好請可可豆抽了!因為,他抽到了E排~~~

很感謝FAMY姐,謝謝姐的小禮物!沒能和姐多說幾句,真的很抱歉!

把姐的座位給姐後,我和紅豆一起進場了!

找到座位後才發,我的真的非常的沒有抽運,因為,我是真的抽到了「最後一排」了!

但,這一個數字改變了我的想法!真的!

2011-1106-132248640.JPG  

這是會場原本椅子上的座位號碼!

雖然是最後一排,但,能抽到這個位置我一點也不難過XDDD

一開始,主持人就先宣佈了今天所要放映的影片的內容…

老實說,影片的內容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

第一個是播放A-CHA的MV花絮及拍攝照片的花絮

我想,這個不久就會出現在音樂頻道陸續播放了!

也許,已經放了!但因為我平時的時間都在工作!所以我也不知道!

第二個是播放五輯在韓國記者會的畫面!

哈哈!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有看過片段了吧!

那麼,我就講我覺得是重點的部份吧!

重點1:拍攝MR. SIMPLE MV時,晟敏哥的腰受傷了!但因為拍攝地點布景坍方?總之就是不能拍啦!

於是,晟敏哥就在一天的時間把腰傷養好,隔日再出發(心疼)

重點2:特哥說他的造型是SUPER MAN,但,為什麼要在肚子上綁繩子!

重點3:晟敏哥因為報導說他改變了形象很開心!

重點4:希澈哥說因為記者會會場太舒服,他差一點就要躺下了XDD

重點5:我哥居然非常的滿意A版的造型,但,因為成員們說他醜,於是,他要跟媽媽告狀!

重點6:原來,希澈哥的造型是「藝術家 + 101忠狗」呀!

重點7:始源是世界的救星,但在冬天來的時候會被冷到!(指A版造型)

重點8:相信大家都知道,男人們在記者會會場上說了一堆有關台灣的事情(跳過)

重點9:大雲哥想要發言,但,都被特哥搶先,很難過的放下了麥克風兩次…

重點10:神童哥真的很瘦!!!!!!!!!!!!!!!!!!!!!!

以上10重點是流江看完這一段影片的想法!

好奇吧!為什麼都沒有說到東海?嗯!因為東海都說在台灣的事,於是,跳過!(欠打)

第三個部份是SJ特別在美國紐約SMT抽出時間來留言給台灣ELF的…

真的,只有給「台灣的ELF」哦!

一開始就是用中文自我介紹,當然不用說啦!整段有一半以上都是特哥在說嘍!

特哥說,他很感謝我們,聽到我們正努力的為MR. SIMPLE持續美人啊的紀錄…

真的,非常的感謝!已經不能用「我愛你們」、「感謝你們」的話來形容了!

這一切已經超出了可以用言語表達的方式!因為他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熱情的愛及期待在演唱會相見!

中間,特哥請我哥出來示範了A-CHA的舞步!

特哥也問了M的成員在台灣LONG STAY的情況…

由圭賢和厲旭主講!圭賢有提到了名人帶路(我們已經看完了!)

他說,在錄的過程真的是很有趣!而且也走遍了台灣很多地方,他很開心!

厲旭提到了做小籠包!真的很愛小籠包呀!

特哥問了如果有人要去台灣旅遊,M的成員會推去哪裡!

M的成員是真的很愛台灣!他們覺得去過的地方都很不錯!

於是,大雲哥開口問了厲旭,如果硬要選一個地方會是哪裡…

各位住在「台南」的姐妹們,台南要大發了!

因為,厲旭說他最愛台南!夜市真的很棒!

在場的M成員們通通一起推薦到台灣一定要去台南的夜市^^

是說,李東海,你在拍戲,有去嗎XDDDDDD

也許有,是偷偷去的哦XDDDDDD

特哥又說了!成員們最近真的很忙碌,廣播DJ、音樂劇、拍戲等等的…

然後就把東海推出來了!因為,「華麗的挑戰」要在12月開播啦!

東海要我們好好的期待他和始源及陳意涵姐姐的表現哦!

最後,大家一致要我們好好期待明年的SS4台灣場!

好啦!我記得我都說了!我不記得的,嗯!如果我有想到我再說吧~~~

大家都很想要知道神祕小禮物是什麼吧!

嗯!就是遠從紐約飛來的SJ成員的「親筆簽名」啦!

流江沒有那麼好運!永遠都只有「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第一場被抽走了厲旭、圭賢、晟敏哥及神童哥

抽走厲旭和圭賢的朋友本命均是「東海」(太好了!我家小寶貝在台灣的人氣依然存在)

可是,流江忘了抽走晟敏哥和神童哥的朋友的本命是誰了~~~~(因為不是重點XDD)

第二場就是剩下沒有被抽中的特哥、大雲哥、我哥及我家東海!

抽到東海的是我哥的歌迷(完全羨慕)

抽到大雲哥的是我們的「海妖」

運氣最好的就是抽到特哥的朋友啦!因為他的本命就是「特哥」哦!

最後一個朋友就不用說了!就是拿我哥的啦^^但,我不知道他的本命是誰…

RADIO PARTY的最後…我們錄下了要給SJ的六周年祝福(第二場是一開始就錄)

然後,小小的公佈了一些有關「華麗的挑戰」的消息!

播出時間,我想,我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是接依晨姐姐的戲!12月中旬!

重點是OST!!!!!!!!!!!!!

OST愛貝克思已經籌備了超過5個月以上的時間…

而且,不只有一首、兩首歌!還全都是「中文」的!

今年年末的最後一張CD,大概就是這一張吧!

最近八大、民視應該會陸續有廣告出來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突然有一種12月準備要來接我家寶貝及始源的FEEL了!

工作人員還說我們會一路忙到12月底~~~~

還有11月底會推出台灣限定品!唉,我的荷包又不保了!

以上,就是流江的記憶啦!希望能給沒有去參加的姐姐、妹妹們一點點的參與感哦!(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radio party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