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這一些文字是來自超級圓頂留言板裡的…

今天是路人(jojo9160433)所留下來的留言!

我想,我們真的該思考一下這一個問題了!

 

有些事不知道該不該講...

 

曾經看到有人PO文說,其他團體的歌迷最怕的就是E.L.F了,

因為E.L.F最團結了,

但曾幾何時,這個"團結"變質了...

是因為金唱片嗎?

金唱片把大家傷的太深了,

讓大家把支持SJ變成一種"變相強迫",

大家一定要去買專輯、一定要買韓版專輯、一定要去衝音源,

不管是韓飯、台飯、中飯,還是其他國家的飯,

都把E.L.F之間的關係搞得很緊張....

大家有發現嗎?

有時看到E.L.F為了SJ排名掉了,或是沒得獎,

就會開始說:"快去刷!難道不想要金唱片了嗎?難道又想看到哥哥們失望落淚的樣子嗎?"

誰會希望看到哥哥們的眼淚?!誰不希望哥哥們得到金唱片?!

我真的很不希望支持偶像的行為變質了,

相信哥哥們也不希望變成這樣,

每次看到其他歌迷因為衝音源的事在罵E.L.F,我看了真的很難過...

大家心疼哥哥們沒錯,但真的像下面有一篇"統籌組"打的文章一樣,

大家為了哥哥們都變了,

真的很希望E.L.F間的情感可以回恢復到之前,

像最近FB都有很多投票,選項可以自己填,

但我發現,很多題目明明就跟SJ沒關係,但還是會有人自己填入哥哥們的名字,

但知道嗎?這樣的行為會讓別的歌迷感到不開心,覺得E.L.F很幼稚、很誇張,其實這樣也會讓其他歌迷更不喜歡SJ,

支持偶像是應該的,但有些行為還是希望大家克制呀~

不要吵架、謾罵、做出會讓大家不喜歡SJ不喜歡ELF的事

 

這是我最近的想法,不是要引起紛爭,只是想提醒大家而已,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的"期待"能成真:)你們懂的^^

ilob.gif  

看了很多回覆!我還是要說明一下!

以上這一番不是流江說的!請別誤會嘍^^

我的心得還在醞釀中呀!

ilob.gif

其實,我個人覺得,怎麼追星是自己的問題…

但,不要強迫別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金唱片,說真的,有沒有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們心裡都知道最棒的是誰,那,為什麼還要去計較有或沒有呢?

男人們的眼淚真的會因為拿到金唱片就不再流了嗎?

應該,不太可能吧!

這些感性的男人們,也許,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流淚了!

他們的眼淚不是因為沒有得獎所流下的…

是因為心疼我們為了他們付出這麼多所流下的…

他們覺得應該要給我們一點回饋

老實說,只要他們健康、快樂,這樣子就算是給我們回饋了!

 

那個獎牌只是一時的…

我們沒有辨法保證每一年都可以讓他們拿到第一名吧!

但,他們會永遠的活在我們心裡

永遠都是我們的第一名,不是嗎?

現在,第一名對我而言真的沒有很重要…

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快樂的、健康的過每一天!

每當我看到他們那疲憊的眼神,真的,心裡好痛!

真的好想要讓他們好好的休息…

聽到我哥說宣傳期結束後要去旅行,真的,為他開心!

(其實,我覺得,我也該休息了!但,一直都沒有辨法)

 

不強迫每一個人都要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也說過了!怎麼追星是自己的問題!

做一個可以讓男人們驕傲的ELF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