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用了PIXNET的GMAIL信箱後,表單的部份也可以很順利的說…

沒想到,我還是要拿自己GMAIL的帳號來才可以,真的是…

登記表已經更新嘍!可以開始登記啦~~~

 

看完了明星運動會了!很開心!

說真的,那個競走比賽真的…很好笑的說XDDD

特哥的那個走路法,真的是太讚了!可以教我一下嗎?哈~~~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SJ全員參加運動會的說!

我相信,一定會很棒!

SJ + SHINEE + TRAX + 東方神起 => NO.1

 

很多時候,很多時間流江都會這麼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想要開這樣子一個部落格?

雖然,這樣子更新可以讓自己很快樂…

但是,也讓自己變的不專心了!

沒有辨法好好的做完每一件事情!

只要一想到「部落格」就會開始像瘋子一樣的加速…

只為了更新!

也因為這個樣子,只要有假,流江哪也不會想去,只會想要坐在電腦前面!

不過,這似乎是我的問題呀!

對於每一件要懂得輕重,要知道分別哪一個是重要的,哪一個是可以晚一點處理的…

很多人這樣子告訴我,希望我去韓國念書的時候這個部落格還會開著…

嗯!會開著,但是,裡面的內容我沒有辨法保證大家看了都會喜歡

畢竟,未來的事情我沒有辨法預測!

我只能這麼說,我會盡我的力量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的~~~

 

我覺得,我真不該挑明年去韓國的說…

感覺上,明年的M會一直活動…

怎辨呢?已經決定的事情我已經不想要去改了!

其實,也不要太奢妄自己可以看到哪一個成員呀!

要去好好念書才是呢!要記得自己原本的目標是什麼!「三星」呀!

(雖然很想要說是sm,但是,進去那裡,唉,算了!除了我有特殊才能XDD)

要一直不停的學習,讓自己進步才可以呀~~~

總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