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特哥的Hello baby第一集呀!

看到東海抱烏龜的樣子!天啊!你是有多渴望有小孩子呀~~~

乾脆不要叫特哥當爸爸好了!來來,給東海當吧XDDD

不過,看到特哥那個樣子照顧小孩,說真的,差一點就要衝進去了!

因為有一個小我13歲的妹妹,泡牛奶、換尿布什麼的,雖然不是做的很好,但我都會…

真的很想要幫特哥的說!

特哥居然不知道泡牛奶要沖水,我的天啊!真想要知道特哥是怎麼長大的了!

只是,沒有想到,圭珉這麼的黏特哥的說!

看到圭珉的介紹,真的是,好可愛哦!居然只對SJ的音樂有反應呀!

連2PM的歌都沒反應,也太神奇了吧!

哈哈,我們圭珉的親媽是ELF吧XDDD

13個月,真的是太棒的數字了!哈哈,圭珉,長大後要成為SJ的接班人嗎?

看到名字,更是開心的說!

「金圭珉」

金是SJ的最大姓因為有5個人姓金(金希澈、金鐘雲、金永云、金厲旭、金起範)

圭 => 圭賢,珉 => 晟敏(雖然字不一樣,不過念法一樣)

所以,爸媽應該要找晟敏哥和圭賢嘍(誤)

總而言之,圭珉呀!你一定可以在這些哥哥們裡好好過日子的^^

SISTER的妹妹們個個都非常的喜歡小孩子吧!

我們圭珉真的真的可以好好的過日子了!

(我們圭珉,說的和自己的弟弟一樣!!!!!!!)

這樣子會讓我想起SHINEE的HELLO BABY!佑根呀!姐姐有想你呀!

這些小孩也太幸運了吧!居然可以和這樣子的明星一起生活一陣子!

真好,我也好想要哦XDDD

現在期待第二集的中字呀!還有,下個星期五,我絕對不可以錯過首播…

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開電腦,連線,看電視XDD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東海吧的週邊…

沒法,因為是東海,所以,不管想多久,似乎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

 

中秋連假中,流江努力連工作!

哈哈!為了四巡,真的是拼到底了!

大家好好在家休息呀!流江沒法休息,要努力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