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糟的人呀!

答應別人的事情老是忘的很乾淨!自己的事情也是…

怎麼,沒有一件事可以做的好呢!真的,越來越討厭這個樣子的自己…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要不要把留言的部份加上「痞客會員」限定…

可是,只要一想到說不是會員的人要留言就會變的很麻煩~~~

唉,又放棄這個念頭了!

 

終於,給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被退回來的信封…

周*雯,真的抱歉!我真的是完全忘了這一件事情了!

我也忘記是不是有補寄出去!不管有沒有寄,我都會把這一份寄出去的!

看樣子,我的腦子真的是沒什麼用了~~~

 

別人分享給我!流江再分享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