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把房間裡還有沒寄的東西都寄出去了!

還有,要把該退的款項都退一退了!

然後,這一次的團購就只剩下兩個面交的部份啦!

其他的,完成嘍!

不過,還是有沒有做好的地方,真的,對不起!

流江的頭腦真的不是很好,老是忘這個忘那個的!很討厭!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最近,又開始在畫設計圖了!因為,東海寶貝的生日快要到了!

流江又打算來做名片的說!不過,這一次要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設計…

因為,還有別的!而且,要想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大家索取~~~

嗯!需要花一點時間呀!

另外,流江很無聊的自己算了今年可能的累積人氣…

好消息告訴大家!

明年四巡台灣場會有流江的特別禮包發放!

這特別禮包的內容就是從KRY演唱會開始的小卡一直到今年四巡首爾場發的小卡都有!

明信片也會在裡面,包括十萬人氣、M的FP、3D電影的都會放在裡面!

目前預計是做300份,致於發的時間和數量的分配,就等台灣場的時間出來嘍!

不過,我到底是做了多少張呀!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

來去算一下好了!

天啊!光是名片就有14種,明信片也有3種的說…

我是什麼時候做了這麼多的小卡說~~~

這樣子那個禮包會有最少16張小卡及4張明信片的說…

總之,就是超級大大大禮包!請大家好好的期待啦!

呵呵,偷偷說一下,這禮包有免排隊的方法,流江正在思考中…等四巡再說嘍^^

 

又在看「旅行箱」了!又看到我上次看到沒有買到的「旅行箱」了!

這一次,四巡,哈哈,我跟我妹借了一個超大的旅行箱要來去裝四巡的「週邊」說XDDD

怕說會有海報之類的東西!這個樣子就不用擔心說會折到什麼的!

不過,這一次要記得去買自己要買的東西啦!不可以再忘了!

再忘,就要等到明年9月的說!我不要~~~

好啦!要早起,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