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到不好的消息,差一點就要和公司請假了!

不過,想想,如果不工作的話,就沒有資金去四巡啦!

所以,所以,還是去工作了!

一起床就收到所有民宿老板說沒有房間!真的是快要嚇瘋了~~~

趕緊找之前可以訂首爾飯店的訂房網找飯店住!

輸入了我的需求後,好險,還有83間飯店有房間可以住~~~

挑掉貴的、交通不方便的、環境不好的!還有三間不錯的呢!

韓文課一下課後就趕緊回家處理啦!

真是太好了!我有地方可以住了!

哈哈,而且,我這一次是住在「汝矣島」哦!

就在「國會議室堂」下車~~~~

哈哈,金鐘真,姐姐我又要去報到啦!CHECK IN完,行理丟了就要殺去XDDD

我的「巧克力拿鐵」要等我哦!11月就來去找你哦^^

現在機票、飯店都確定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等待,等待,等待!演唱會門票的賣票的日子!搶票啦~~~

 

請我妹去拿了台壓A版了!哈哈,三李全部到手的說~~(開心ing)

看看我的放CD的櫃子!我的A版有5張!居然全是1986年出生的男人呀~~~

東海兩張、我哥、晟敏哥再加上始源,哈哈,現在是在集點嗎?

這個樣子,我可以換什麼呢?呵呵~~~東海搖的「巧克力拿鐵」嗎?

算了!別妄想了!還是乖乖的喝鐘真店長搖的吧!

現在,看到我的房間,我就希望9/18快一點到!

我媽現在每天每天都在念,念說我的房間跟垃圾堆一樣…

我也知道啦!我一定會好好整理的!不整理,我的四巡就不能去啦~~~

為了四巡,還有,可以掛東海等身掛報,9/18,我拼了!GO~~~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嗯!嗯!嗯!請大家別再問我有關首爾場買票的事情…

因為,流江我從來就沒有出國看過演唱會!

所以,這一次也是第一次去首爾看啦~~~

說到這裡,就會讓我想到去年本來可以去卻因為一些原因沒去成的痛(淚)

別再問我了!謝謝大家!

 

又想要把我那個大大的硬殼行理箱賣掉了!

只不過,很少人會買吧!因為,是二手的!

如果有人要的話,最好啦!沒有要的話,嗯!只好繼續留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