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很好奇一件事情,但,又覺得自己很無聊的說…

所以,這麼久的日子以來,我都沒有問…

只是,最近又開始好奇了起來…想要來問一下才行呀!

不然,我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的說…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en_US&formkey=dHFYN3NxZ3RXYTNKQ0d4R2d5bmwtMnc6MQ#gid=0

麻煩大家了!謝謝!

 

早上就知道特哥在SMT上說的話了!

只是,一直到下午看到新聞稿之後,心裡有著一個想法…

「特哥,不是說好要來台灣創新的紀錄的嗎?為什麼新聞稿上說你四巡只參加兩場呢?」

男人到了一定的時間該面對的事情,我們果然無法阻止呀!

一個很愛特哥的好朋友最近失業了!

還好硬是要她買機票和我一起去首爾…

不然,等到她知道台灣場沒有特哥的時候,我想,她會更難過!

 

最近的心情忽上忽下的…

好像有很多事情要說,但,一打開電腦後,就什麼也忘了!

不過,我這一次到是記得要說的話了!

煩請有猜對流江電話號碼的朋友把地址給我…

我要把小禮物寄給你哦!謝謝!

 

突然間覺得,只剩下八個人的四巡,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去看…

哈哈,好像白問了吧!

還是會有很多人去看的吧!因為,不管怎麼樣!SJ就是SJ…

少了幾個人還是SJ,我的心裡面一直都有不在的人…所以,所以,所以…

13的舞台,什麼時候可以再一次的看見呢?

 

最後,真的,麻煩大家了!解決我的好奇心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