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就看到SS4時間出來了!完全是快要嚇到了!

11月19日、20日呢!哈哈,真的是太好了!不是月初什麼都好!

但是,流江這裡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準備要來去參加流江9/18台中聚會的人

因為,流江的母親大人規定我要在9月底前整理好我的房間,不然,我就不能去四巡啦!

不過,最糟的是,我9月份除了9/1~3之外的唯一休假日就是9/18了!

於是,於是,於是,真的是對不起大家!流江必須在家裡整理房間…

真的,對不起啦!台中場要延期到12月了!時間我會另外在通知給大家的!

致於要面交的宥宥!麻煩你把你的地址給我,我會在9/9第二波寄給你!

因為是我個人的問題,所以,郵資我負責!

10月1日的台南場照常哦!我們約在台南火車站,中午12點,OK嗎?

 

從下班回到家開始,流江就一直在忙訂機票的事情…

還有,要準備來訂民宿啦!

機票是已經完成了!不過,還在考慮民宿的部份,還要仔細的思考才行呀!

因為,流江不想要花太多錢,所以,要好好的算一下才可以!

再來,還有買門票的問題呀!

聽說網路預購都是「秒殺」的呀!

韓國的網路很快的說,台灣的完全不能比,希望是可以搶的到呀!

是說,我已經跟我的店長說好我要去看四巡了!

店長人很好的說,沒問題,只要不是12月底,什麼都可以!

真的是太好了呢!

不過,我也跟店長說了!麻煩10月除了1日之外,我也不想要休假了!

她說,可以,不過,要我乖乖的留在分店,不要再去總店幫忙了!

為了資金,什麼都可以啦!

 

現在很想要推特給鐘真XDDD

「11月等著,我要來去喝三天的巧克力拿鐵!」

不過,我第一天到那裡可能會來不及吧!除非我一下飛機就馬上飛去,那機會還比較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