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的沒有寫我的心情了!

雖然,看一看時間,糟,有一點晚了!不過,我還是想要來寫一下…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流江這裡的愛戴呀!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

前一陣子推文都沒有好好的更新,真的,非常的對不起,接下來,流江會努力的!

另外,一轉眼的!我看到了我的累積人氣了!

蝦米!?居然在九月初就已經是37萬人氣,這會不會太誇張呀!

不是八月初才破30萬的說嗎?

是說,原本有想要40萬的時候來辨一個活動的…

不過,算一算,40萬的時候就快要到東海的生日啦!

所以,40萬人氣,PASS!

改成為東海慶生的活動好了XDDD

最近,又要開始來畫新的設計圖了呀!是說,是要畫小卡呢還是明信片好呢?

哈哈,再說啦!離四巡也近的說,首爾場也要來做一款,發給去看首爾場的親們說^^

 

想要找一個時間把自己的房間好好的整理一下…

但,好像是找不到的樣子!因為,大多都是在賺資金呀!

最近真的是為了男人們花了不少的說!買了一堆CD還有週邊…

是說,今天終於去換了手機的來電答鈴了!

加了兩首五輯的歌曲,一首,就不用說了!就是Y啦!

另外一首呢!呵呵,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打一下看看吧!

手機號碼,哈哈,流江曾經有公佈哦!翻一下流江發過的文吧~~~

 

把大雲哥的店的外帶杯帶回來當紀念品了!

怎麼說,這個杯子我也拿了四個,帶一個回來OK的啦!

不過,下一次再去韓國的時候不知道會再去幾次呢?

也許,去韓國念語言學校的時候,KTR可視的日子都會去報到吧XDDD

不然,就把那裡當成了「寫作業」的地方嘍XDDD

 

雖然很想要說很多,但是,看一下時間,還是來去睡覺好了!

早上還要起來工作呢!而且,還有一些沒有寄出的東西要整理…

嗯!各位,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