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星期四。

天氣很好,原本想說要早一點出門去採買大家的東西及寄一些東西回家的說…

哈哈,結果,一睡又睡到了10點了!

算了,那就按一般時間出門吧!

先到了新村的郵局說!前一天查說新村地鐵五號出口有一間郵局…

真的是有,不過,真的非常的不明顯呀!還好我有看過郵局長什麼樣子!

不然,又要花一些時間找郵局了!

流江在這裡提醒大家,如果真的要寄東西回台灣的話,請不要放太重的東西…

因為,真的,真的,非常的不便宜呀!10公斤要5萬多韓元,換成台幣是1千多元說!

下一個,就殺去了EVERYSING買週邊啦!

原本想說要來再去吃一次烏龍麵的說,沒想到,客滿就算了!人還排到外面來…

放棄啦!排下去,我今天就要過完了!接著就去誠信女大的SPAO啦!

事實上,我跑了兩次,因為原本想說這一間沒有的明洞店應該會有的說…

結果,我錯了!所以,跑了兩次!不過,因為跑了兩次,所以發現了這一個!

P1020129.JPG

 P1020127.JPG

 P1020125.JPG

天啊!他居然藏在裡面的手扶梯裡,要不是我跟我妹說我要坐裡面的手扶梯…

我看,我去了幾次也不會知道裡面有這玩意~~~

還有,明洞店也是,電梯那裡按藏了玄機呀!

P1020123.JPG

 P1020122.JPG

 P1020121.JPG

 P1020120.JPG

因為去了四樓的EVERYSING,想說,不想要透過SPAO就直接抵達一樓就好…

是呀!這一張就藏在電梯一出來的門口,是怎樣…

又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坐電梯去…真的是!

不過,最棒的是我坐電鐵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個~~~

P1020124.JPG  

有沒有看到,是我們家厲旭,是厲旭呀!

好啦!說回正題!在結束上面這一些行程後,就是去買CD啦!

是說,我明明就跟老板說我要34張,結果,老板給了我40張!

害我嚇了一跳說為什麼我刷了一萬多元的台幣,原來是因為老板多給了我…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到,原來四十張CD有這麼重,我現在的肩膀非常的酸痛說…

因為背了40張的CD呀!

接著去了龍山的E-MART,買了香蕉牛奶,因為我是香蕉牛奶迷,不買我會哭哭的…

一直以來去龍山的E-MART都是坐到新龍山站,結果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龍山站就在E-MART的二樓呀XDDD

為什麼會知道呢?這個,這個,這個!因為,我又要來去喝我的「巧克力拿鐵」啦XD

P1020131.JPG  

今天去的時候,可惡的金鐘真,居然偷笑我,是怎樣,啊我是不能天天去喝「巧克力拿鐵」哦!真的是…

我要跟大雲哥說,說你弟笑我!我可是去七天,扣到第一天和第七天坐飛機,剩下的五天我去了四天的說!

每天都是喝「巧克力拿鐵」啦XDDDDD

是說,媽媽還有爸爸真的有認出我和我妹是誰…

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妹拿著我做的小卡給了媽媽,不過,是鍾真收的!

在我妹之前有一個金髮的歌迷拿了一堆禮物給媽媽…

但是,我妹拿到了媽媽給的小禮物,那個歌迷沒呀!媽媽還特別和我妹說了一些…

可惜我人在外面,不然,我就可以知道媽媽說了什麼了!

P1020132.JPG

回到了民宿之後,我拆開了我另外買的B版說…

正確的說是我妹拿的,也是我妹拆的!沒有想到,我集完「三李」了!

P1020137.JPG

 P1020136.JPG

哈哈,很開心是真的,但,看到滿床的行理,就開始頭痛啦!

我的行理一直整理到凌晨三點快四點才全部完成…

flwor.gif  

9月2日,星期五。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起床了!CHEIC OUT之後呢!哈哈,我們頭痛的問題才開始呢!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共有11件行理…這時才發現,有一半以為的行理都不是我們自己要的!

除了海苔那一箱之外的每一袋或是箱都非常的「重」

四本雜誌加起來就可以讓我想要殺人了!還好只有四本,如果是10本,我想,我可能會把雜誌丟了!

花了快20分鐘的時間才走進地鐵站…

有想過要不要坐巴士,但,不想要花太多錢,於是,還是坐了地鐵了!

很感謝一個婆婆,幫我們按電梯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往仁川機場的方向(雖然我知道)

真的,非常的感謝呢!

是說,機場完成後真的非常的快也非常的便宜呢!才花了4500韓元,坐了1個小時就到了!

完全大愛機場地鐵啦!去看首爾場的時候就麻煩你嘍^^

事實上,我們很怕行理超重的說,所以有想過要把重的東西全部背在身上…

沒有想到,今天幫忙劃位的地勤人員,哈哈,是個姐姐哦!

居然讓我們過了!我們有四箱是託運的…

但有,有三箱就已經42公斤啦!媽呀!真的是有夠重的啦!怎麼可以這麼多東西!

心裡默默的想,那,另外一箱是多少公斤呀!

是說,已經超重了,但,姐姐沒有給我收錢,快,快逃跑!

中間還去了免稅商店買了同事要的泡茶…

上了飛機就開始睡到吃飛機餐,吃完又繼續睡啦!

兩點到了桃園,出關後,就直奔計程車站,11件真的是太多也太重了!

我不想要虐待我自己,我多花一點錢吧!

一到家後,我發現,我家樓下的管理員有傻眼!

兩個人的行理怎麼可以這麼多呀!

到家後,東西整理完,開了電腦,本來是要來更新的,沒想到,看到床之後就開始睡了…

一睡就睡到七點吃飯啦!所以,才會這麼晚上線啦!

等一會兒還要整理明天要寄出去和面交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不過,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幫大家買東西了!

因為,我幫大家買東西都會忘了要買自己要的東西…哈哈,真的是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