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啦!為了SJ流江申請了很多很奇怪的(?)的東西…

先是Cyworld,我一個人就申請了台灣的、日本的、韓國的還有對岸的…

不過,現在還存在的只有韓國的和對岸的而已

台灣的和日本的已經結束了!於是,我在那裡寫了一年給東海的信就這麼消失了!

接下來呢!嗯!我申請了Twitter說…

剛開始只是好奇,因為看到有很多人在玩,所以就申請了!

我還比東海早申請的說呢!

誰知道,現在我天天都要上Twitter看男人們的文章呀!

很好,今天呢!因為看到了晟敏哥哥申請了這個玩意,於是,流江就手養的申請了!

因為,最近Cyworld除了寫信給東海之外我幾乎很少去…

晟敏哥哥的Twitter關很久了!但,又很想要知道晟敏哥哥的一些消息…

所以,我去申請了最近神童哥哥推的「me2day」啦!

http://me2day.net/me870108

上面這個呢!就是流江的me2day啦!

我才一申請就有人加我好友了!一樣是ELF的…

呵呵,這玩意還真的要認真的看看怎麼玩才行呀!

不過,似乎和Twitter差不多玩法的樣子XD

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像Twitter一樣SJ全部都來申請呢?

哈哈,我個人覺得,嗯!嗯!Twitter比較容易的說~~~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找8/13的韓流演唱會的影片的…

誰知道,呵呵,我居然先找到了這玩意~~~

lb_f02.gif  

申請教學

me2day_01.jpg

me2day_02.jpg

me2day_03.jpg

 

基本使用教學

me2day_04.jpg

me2day_05.jpg

me2day_06.jpg

me2day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