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 SPAO 5P(內詳)

昨天,一醒來馬上就被我媽攔下來…

「喂,流江是你吧!」(我媽不知道我是流江)

「對呀!」

「管理員說給流江的信把信箱弄爆了!快去開信箱!」

呵呵,我去看,也還好嘛!就二十封呀!沒有很多的…

我還跟我媽說「明天還有哦!嗯!這幾天都會有,別覺得奇怪!」

感謝大家這麼神速的把回郵信封寄給我了!謝謝~~~

是說,明信片沒有意外的話會在今天下午抵達流江的家中XDD

晚上下班就可以來拍照給大家看啦!

然後,就可以來PO第二波登記的資訊了!

還有要整理上個星期記者會的照片…(會直接放在相本裡,不另外PO文)

除了收到大家的回郵信封外,流江還收到了一些小小的禮物,真的,謝謝大家!

BUT姐的吊飾、小間姐的小卡,還有很多朋友寫給流江的留言,我都有收到哦!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有留言的朋友,流江會在寄明信片給你的時候回給你的…

是說,讓我感到驚奇的是我收到了小妃姐的小禮物了^^

在一堆信封中發現了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格式,本來還以為是哪一個朋友寄來的…

結果,仔細一看,上面寫著小妃姐的名字!好感動呀!

我居然收到了大雲哥哥的應援物啦!

姐,果真是個好人(抱緊緊)

 

購物袋出來了~~~開心,開心,開心呀!

http://shopping.avex.com.tw/avex/Default.aspx?m=ProductDetail&ItemId=3805#

而且,這個價錢,太棒了!完全貼心(?)

總之,要準備來去搶購啦!

(這人真的是,沒資金幫人付運費,有資金買購物袋,這是什麼意思呀!)

flwor.gif  

11fw_main_01.jpg

11fw_main_02.jpg

11fw_main_03.jpg

11fw_main_04.jpg

11fw_main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