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久好久沒有來寫對歌曲的心得文了!

以前只要收到一張專輯聽個幾次後就會有很多想法…

然後,就會變成我的心得文了!

呵呵,難得我想起來這一件事,來寫一下吧^^

 

Mr. Simple

首先,我要說的事情非常的無聊…但,我非常care主打歌的這個…

嗯!就是「唱歌的順序」呀!

終於,我家東海不是第一段副歌結束後的第一個了XD

SORRY SORRY 和 BONAMANA都是…

不論歌詞來說,嗯!了解流江的人都會知道,流江不沒有特別的喜歡舞曲…

很難得的,嗯!我很喜歡這一次主打歌的「副歌」部份!(大愛)

也許是最近工作的關係,哈哈,那一個旋律真的是,太棒了!

就歌詞來看!嗯!有人曾經這麼說「追求簡單生活才是最難的事呀!」

什麼事情都很考慮很多!真的希望可以像歌詞那個樣子…

 

오페라 (Opera)

這幾天下來,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很喜歡這一首呀!

可是…可是…對流江而言,蠻普普的…

果然,每個人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呀!

但,不能否認,東海唱的那一段真的非常的好呀(私心,私心)

 

라라라라 (Be My Girl)

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哈哈,我都快要笑出來了!這前奏也太可愛了吧!

本來還以為會是像T那樣的感覺…

不過,完全不一樣呀!歐美的元素非常的多…

哈哈,最後的「哦哦哦哦~~」唱的真好XDDD

 

是說,前面三首的電音都太多了!我差一點就要聽不下去啦!

不是討厭歌曲本身,是因為流江真的太喜歡抒情歌曲了!

 

Walkin'

是一首輕快的曲子呀!不過,聽著聽著,我會把我的速度放慢…

好好的背景的那個拍子,慢慢的,慢慢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得很好呢^^

我想,我現在說東海什麼大家都會說我私心太大了!不準…

那麼,我就來說一下,這一首歌除了東海的部份之外…

流江最愛大雲哥的每一段~~~~速度會放慢的原因呀!

 

폭풍 (Storm)

雖然歌曲的名字叫作「暴風」,但是,曲子本身一點也沒有「暴風」的感覺…

整首歌聽完後,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讓我們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沒有完全聽懂全部的歌詞,光是把曲子整首聽完就有想要哭的感覺

可以感到曲子背後似乎有著一個悲傷的故事!

會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沉重…

正好,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呀!

這一首歌是在聽完整首「Y」之後我第一首喜歡的歌曲。

 

어느새 우린 (Good Friends)

就如同歌名,這一首歌真的是可以分享給好朋友的一首歌曲…

不論是曲子還是歌詞,真的,WONDERFUL…

會讓人聽完後想要緊緊抓住好友的手,輕輕的對他微笑^^

很棒!很棒!很棒!

不會忘記的!我的好朋友!

 

결투 (Feels Good)

喜歡這一首歌的節奏呀!呵呵~~~

最近流江的速度大概就是這個節奏吧!

但是,最近並沒有FEELS GOOD...最近是FEELS BUSY...

有一種機器人即將要出動的感覺,哈哈,是要來解救我的嗎?

 

기억을 따라 (Memories)

扣除東海唱的部份(這完全是流江的重點了!所以不能算進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雲哥唱的第一次副歌的時候

那時候,心臟真的有很痛很痛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心臟要被撕裂一樣!好痛!

這記憶一定是美好的吧!因為很美好,在離別之後回想起來才會讓人心痛、想要流淚…

才會讓人覺得自己的心裡空空的,需要一些東西來填滿

只是,怎麼也沒有想到,填滿那空洞的心的盡是傷心的眼淚!

我愛這首歌!非常推薦!

 

해바라기 (Sunflower)

這一首歌放的位置真的是太好了!在聽完前一首,我的心真的需要太陽

沒有太陽也沒有關係,有向日葵就可以了!

原本空洞的心填滿了傷心的淚水後,需要有溫暖的陽光…還有甜甜的笑容!

就像是看到向日葵一樣,心裡也會跟著笑出來的!

溫暖、甜蜜的一首歌曲呀!

我哥唱「해바아기」時讓我覺得好可愛呢^^

 

엉뚱한 상상 (White Christmas)

夏天想要過聖誕節的感覺呀!

可以感覺到有快樂的心情,有幸福的感覺…

就好像是在聖誕節那一天收到禮物一樣!

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的話,嗯!就是…我們要朝向太陽前進

努力的渡過每一天,用心的渡過每一天,問心無愧就對了!(自覺是這個樣子!)

 

Y

東海真的是一個溫柔的男人!但,也和我一樣是個很傻的人!

當別人離開的時候就會覺得是自己不好,是自己做錯了!

我們唯一不一樣的是,東海不曾否定自己過,而我,只要一點點原因就開始否定自己…

東海有一顆溫柔且體貼他人的心,還有,真實!

真實的把自己的心情反應在歌詞裡…不會欺騙自己!

雖然整首寫的是想念的痛苦還有祈求愛人回來…

但,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有一種被東海深深愛著的感覺…

 

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和我一開始看到歌名時的感覺完全相反的…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這一首歌的^^

但,我說不出來是什麼特別的感覺讓我喜歡…

也許,是熟悉吧~~~

 

最後一首,哈哈,可以PAS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