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年的這一天,還記得,還記得…

在大家可以和自己的父親好好的渡過美好的一天時

我們東海,我們東海,他的父親…在這一天…

在這一天…在天神的陪同下,離開了東海及他的家人了!

過了幾年了呢?我不想要去計算…

因為,我相信,東海的父親一直都陪在他的身邊的!

我相信,東海的父親一直都沒有離開東海的身邊的…

我們東海也很堅強的、很努力的、很認真的、很拼命的…

每天每天的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子!

每天每天的過的很充實,每天每天不斷的成長…

當然,有想念父親的時候…

東海答應過他的父親,想念的時候不可以輕易的掉眼淚的!

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呀!連我都沒有辨法做的很好呢!

不知道,現在東海的心情是如何呢?

想念海爸爸,不只有東海一個人…

我相信,所有愛東海的人都一樣相念海爸爸的!

海爸爸,父親節快樂!

還有,我爸,父親節快樂~~~

所有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slbl.gif  

很多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但,也一時說不清楚呀!

我只能這麼說,現在的我只能不停的聽著五輯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目標,把Y整首歌背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