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悠閒的時間都過的很快呢!

流江的假呢!嗯!放完了一天,接下來,要再等兩個星期後才會再有悠閒的時間呀!

不過,我是真的很久沒有悠閒的時間了…

每天都在工作,畫pop的設計圖!我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

本來想要來做截圖後的簽圖的!

但想想,算了!我還有一張pop還沒有設計完呢!先別用太多腦呀!

於是,那一張圖呢!嗯!只能等我下班之後再來做嘍!

 

我這悠閒的一天呀!呵呵,看了很多的電視…

還有,很難得的看了回歸的初舞台了呢!

流江雖然從08年開始喜歡SJ,但,三輯、四輯的初舞台我從來就沒有看過!

因為,初舞台那一天都在學校上課,沒有辨法看呀!

不過,流江曾經為了要看MB把我的小白帶到了學校去了!

就這麼直接的在學校看,但是,準備要輪到男人們的時候呢!老師就來了!

唉,最後還是看別人的視頻檔啦!

很難得的,今天都沒有卡住呢!真是太好了^^

除了看MB之外,流江還很難得聽了KTR…

因為之前都沒有辨法完整聽完,所以,就很直接的不聽啦!

哈哈,有時間的話,當然要聽一下嘍!這可是特哥和我哥的節目呢!

 

看到大家排電影票的小小後記,真的覺得,我去對了地方…

嗯!應該這麼說吧!

因為要趕飛機只能去那一間看了!沒有想到居然這麼幸運的很容易就買到票了!

當然,要感謝陪我一起去的Amanda姐姐哦!還請我吃東西!真的,太謝謝了!

我們剛好是坐在13排呀!真的是太棒啦^^

呵呵,要開始來好好期待這一天嘍^^

有一件事讓我很開心,就是,去排票的時候沒有人認出我來,真是太好了!

不過,有一種說不定有人知道我是誰,只是不說的感覺…怕怕!

如果你走在路上碰到我的話,千萬不要把我認出來,我會感到害怕!

因為,你認得我,但是,我不認得大家呀!所以,別把我認出來!拜託了!謝謝!

 

原本預計要讓大家可以排隊領明信片的計劃取消了!

因為去到電影院發現,還是別把麻煩製造出來得好呀…

最後,只要讓大家花一點點的郵票錢把回郵信封寄到我家來了!

原本是真的有想說和上次一樣就好了!但,流江最近是真的要省一點才行呀!

所以,非常的抱歉,要大家出郵票錢了!

 

從音源公佈到現在,流江一天下來都不知道把Y聽了幾次了!

昨天還把Y正式的放進了流江的睡眠歌曲清單裡了!

每天都要聽著東海寫的歌或是SOLO的歌曲睡覺才行呀!

不知不覺的,這一首歌我快要背下來了!

是說,在看MB的時候意外的,我居然會跟著應援呀!

大概是昨天有簡單的看了一下之後有小小的背下來了吧…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啦!要來去睡覺了!大家也早點睡哦!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