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ND, not END.

 

[MV] Mr. Simple MV

flwor.gif  

嗯!我想,我想,呵呵,我昨天的推特翻譯剩下的就不更新了!呵呵,如果我今天有空再補…

要聽哥哥的話,為什麼要聽哥哥的話…因為,因為,我沒有聽完,所以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所以,流江沒有抽到李東海!

現在的流江需要東海的新作品轉換一下心情…

是說,這一首歌我已經聽了三天了!從音源公開那一天開始…

y_歌詞.jpg  

私心很大,只放了這一首歌的翻譯…

不過,有一樣東西不放不行…

應援.jpg  

呵呵,就是應援啦!

我要努力的把它學好,因為,四巡一定會用的到!

接下來,呵呵真的要開始忙了!

流江會想辨法每個星期都把KBS、SBS、MBC的音樂節目整理出來的!

 

最後,最後,最後…

東海說「暫時不會再出專輯」

是的,暫時不會出,因為沒有全員到齊,所以不出…

但,這不代表是最後一張!

要記得,利特哥哥說的話「It's AND, no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