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년간의 사랑。七年間的愛。

我想,這一首歌大家都不陌生吧!

特別是喜歡小賢的姐姐妹妹們~~~

那麼,流江有需要多說什麼嗎?呵呵~~~(其實是自己懶的說)

ilob.gif  

我想,這兩天下來,一定有人在心裡不停的碎碎念…

「這流江是瘋了嗎?出什麼解碼的東西給我…」之類的吧!

只是看個文章嘛!有需要解什麼密碼嗎?

嗯!因為我不是要挑戰別人,所以,有些東西是不能直接公佈的…

但,很想要分享給大家,於是,流江上了鎖了!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流江早在一開始就已經把答案公佈了!

而且,充滿在流江的部落格裡頭~~~

嗯!流江來統整一下我所給大家的提示吧!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33394112#comment-11579236

E M W T W E

(1) 每一個英文字代表一個數字,每一個數字間不用空格。

(2) E => 我哥,T => 特哥

(3) 如果碰到了兩個數字的話,請用個位數的!

(4) SJ的順序

(5) 和生日的日期、生日的排序沒有關係

不知道,這個樣子大家可不可以猜的出來呢?

能在我第二次給完提示的人猜出來的人真的很了解流江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左腳上多了一塊「瘀青」呀!

還蠻大一塊的,大概是我睡覺的時候撞到了什麼吧!

還蠻奇怪的!在我洗澡前都不會痛…洗完澡之後就開始痛了!真的,很奇怪!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和我同一個時間去看…不過,我還是先小小的公佈一下好了!

流江打算要在8月27日早上去看SS3的3D電影…

因為,我的班機是晚上7點半的,只要在下午5點半之前到機場就可以了!

所以嘍!看完才要來去韓國啦!

不知道有沒有要一起看的呀?看完之後還可以吃個飯聊個天之類的…

如果要和流江一起的話,等3D電影的播放場次確定之後再來問問大家哦^^

話說,流江8月19日排休假了!因為要來去排「預售套票」

為了螢光棒,流江要拼了XDDD

 

本來以為可以星期一到星期三三天,每天寄兩本寫真書出去的…

哈哈,還真的是沒有時間呀!

於是,所有的寫真書流江會在星期三早上寄出去的…

真的很抱歉,讓剩下的朋友等了很久了!真的,對不起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