처음 느낌 그대로。真心不曾改變。

說了,演唱會的推薦開始了!嗯!從小賢的先吧…

一巡小賢和小旭的SOLO…很棒呢^^

是說,流江很喜歡會彈鋼琴的男生呀!

嗯!也很羨慕會彈鋼琴的人呢~~~

嗯!流江最喜歡小賢的SOLO不是這一首…

但,這一首是流江開始注意小賢的聲音的~~~

不過,要等到我最愛的小賢SOLO曲,哈哈哈,還有一點久呢!

哈哈,KRY每一個成員的聲音都很棒,真的,都很棒!

 

帶了一個免錢的行理箱回家XDDD

因為它有一個把手壤了!於是,被人丟在我工作的地方…

想說,我妹沒有大行理箱,所以,就帶回家了!

真的,很大呢!還四輪傳動呢!

哈哈,這個樣子去韓國的時候就可以放很多東西了XDDD

不過,要小心別超重才行呀!

 

我出的題目真的是太難嗎?

看到那個人氣,嗯,好像很多人不知道的樣子…

那麼,裡面好康的事情就會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了!

好吧!再來給一點提示好了!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33394112#comment-11579236

E M W T W E

已經給的提示:

(1) 每一個英文字代表一個數字,每一個數字間不用空格。

(2) E => 我哥,T => 特哥

再來給的提示是…如果碰到了兩個數字的話,請用個位數的!

這樣子夠簡單了吧!

是說,如果再猜不出來,我只能這麼說了…

「裡面好康的事情,只好放棄知道嘍!」

而且,這一件好康的事情呀!呵呵,到時候也是要解碼的…

哈哈,所以嘍!快一點動一動你的腦呀^^

(PS 流江完全沉溺在設碼、解碼的世界裡了XDDD)

呵呵,感覺,接下來要開的團都會設一個密碼!請大家準備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