첫눈이 와 (First Snow)。初雪。

這一首歌第一次聽到是在我妹的房間…

她有買07年的冬季SM TOWN!一拿到就開始不停的播放~~~

是說,我也是這一種人啦!只要拿到新的CD就會不停的重覆播放!

特別是會一直播「主打歌」讓家人有想要把我丟出去的念頭了!

三輯、四輯的時候,我爸都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聽同一首歌呀~~~

哈哈,SORRY,因為很好聽嘛!

SJ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呢~~~~是吧~~~

SMT也不知不覺的要推完了…哈哈,我想,演唱會系列要開始了吧!

 

本來想要寫一下心情的…但是,我的眼皮已經在催促我要去睡覺了!

嗯!今天就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