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幸福。

這一首是翻唱H.O.T的名曲呀!收錄在07年夏季的SM Town裡哦!

不過,流江真的是深深的被M所影響了!

聽完前奏後一開口居然是唱「我聽見收音機,宣佈了好天氣…」

哈哈,明明放的是「韓文」呀!

啊!大概是我累了XDDDD

lb_f02.gif  

嗯!今天有很多話想要對大家說…所以,放上了分隔線…

 

首先,有感謝也有抱歉!

感謝(1) 7/8幫忙流江包裝的兩位義工姐姐呀!真的,謝謝你們^^

下一次流江有發小卡的時候,請記得來和流江要小禮物哦!

感謝(2) 謝謝Cynthia姐姐給我好吃的餅乾!現在正在努力的享用中^^

抱歉(1) 對7/8來面交的兩位朋友說聲抱歉!

原本是約好在台北車站的,但,因為流江估錯了時間,讓兩位走了一段路來到了郵局…

真的,對不起。

抱歉(2) 對「YUKI、小玉、小萍姐和憨」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流江把剩下有的資金全拿去贖了「31本」寫真書了!

於是,於是,對不起,你們的東西我要下個星期一才可以寄出去,真的,對不起。

抱歉(3) LALA,我真的是對不起你呀!我居然忘了要把錢找給你了!真的,對不起!

 

接著,嗯!小間姐~~~我找到原因為什麼會多一本寫真書了~~~

真的是太好了!原本,是我自己少算了一個人啦!真的是有夠笨的啦!哈哈~~~

 

嗯!對於尚未補款的兩個人,麻煩請在7/11星期一前完成你的補款動作哦!

不然,上面四個人的寫真書流江沒有辨法順利的寄出去,謝謝配合。

 

和小間姐兩個經過了SM的週邊店,因為沒有去拿號碼牌,就只是單純的經過一下…

想說,看一下是怎麼樣的情況…

呵呵,嗯!看到了有人抱著少時的等身海報呀!

很好,我等正式開幕再去吧!因為,我不想要去抽號碼牌…

那要多早起床呀!我最近都快要發瘋了!還是多睡一點比較實在一些!

只是,現在就連「睡一整天」已經成了「奢望」了啦!

 

本來是要去領畢業證書的!誰知道我去的時候阿姨去吃午餐了~~~

所以,所以,所以,下個星期再跑一次吧!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會挑時間了啦~~~

 

和大妞去喝了下午茶…聊了一堆SJ!心情好很多了!

明明是要去開導她的,結果成了自己抒發心情啦!

嗯!但,我還是有開導~~~

希望大妞可以早一點走出那個挫折哦!

對了!小小問一下,大妞借我妹的相機,電池是要用充電的嗎?

 

一回到家,東西丟著就衝去洗澡了…

第一次深深的想要好好的把澡洗完呀XDDD

洗完澡後打開電腦,哈哈哈~~~~~這下子好了!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睡覺呢?

有近40封的留言沒有回覆,哈哈哈,好好的把所有人的留言看完,好好的回吧!

 

我想,我真的是沒救了吧!

我想,我去韓國的時候還是會開放團購吧!

只是,會用別的方式,慢慢的想一下吧!

嗯!等我這一陣子忙完,再來慢慢的思考這問題!

 

最後,謝謝大家的留言,謝謝大家天天的來這裡報到!

流江私心馬上就要25萬人次了!

距離30萬人次的路不遠嘍!嗯!大家準備好「踩樓」吧!(明明就還早,真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