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oc!。

這一首歌,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沒有聽過呢?呵呵…

這是收錄在06年的冬季SMT裡…

我很喜歡這一首,但是,男人們不常表演這一首歌的樣子…

就連現場都讓我找了很久,還好有找到啦!

推給大家聽哦~~~因為很這一首歌很可愛^^

 

以下開始,流江要發瘋一下,發洩一下心情…

如果造成你的不便,很抱歉,讓你不舒服了!

嗯!我沒事為什麼要開「揪團」文,我沒事為什麼要找自己麻煩…

不開這個「揪團」文不就沒事了!

我的同事都說我就是太好,所以,大家都不怕我…

是!是真的,人太好了!因為我以前對人都很不好,所以,沒有朋友…

於是,我就變的像個「濫好人」一樣,朋友說的我都會想辨法做到…

家人的事情往往都會放到第二個順位…

於是,我常常被我媽這樣子念:「朋友的事都是最重要呀!我們家人的都不重要!」

這一次,想說讓大家早一點拿到,於是,開了SS3 PB的揪團了!

流江有管道可以早一點拿到,不用讓大家等到七月中旬甚至是七月底才能領到…

但,從收訂金我就開始後悔自己開這一個「揪團」文了!

因為,有人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付訂金。

如果你有困難,就告訴我,不然就不要參加揪團造成別人的麻煩…

好啦!補款也是一樣!到現在還有人沒有補給我!

說好了!就是在7月7日晚上11點59分59分秒前匯給我的…

我承認,我在補充文裡沒有說到最晚的匯款時間是我的錯,我向大家說對不起…

但,我也說了!我7月8日就要把所有的寫真書寄出去了!

所以,匯款最後的日期自然的就是7月7日呀!

一樣,如果你有困難,可以先告訴我!不要什麼都不說,我很難做事…

好啦!補款沒有收齊,我沒有辨法和老板領書啦…

雖然和老板很熟,但,規定還是要遵守,訂單上訂了多少就要一次領多少…

如果早上還沒有收到剩下人的補款,那麼,我只能先領16本了!

因為我分了兩張訂,16和15本。

哈哈,16本,誰要先收到誰要後收到呢?哈哈,又是一個麻煩的問題呀!

要用什麼依據呢?哈哈…

用上一次付訂金的順序嗎?還是用補款的順序呢?

不管用哪一個都會有人有損失…那麼,我都不要領好了!

等剩下的人都補完再一起領好了!反正又不是我拿不到,我無所謂呀!

很想要這麼做,但是,我的內心不允許我這麼做…

於是,我只能自己想辨法先補錢,把剩下的31本寫真書都領回來了!

如果沒有在我訂的最後期限內補款完成,或是告知我你有困難的話…

很抱歉!我要把你的寫真賣給別人了~~~當然,不退訂金!

很認真的考慮,我去韓國的時候還要開團購嗎?

 

好了!流江發洩完了!很抱歉,說了這麼多…真的,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