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Out。

炎炎夏日,聽這一首歌最好了!看一下MV更好,可以消暑呢^^

重點,我現在需要這一首平緩我一整天煩悶的心情呀!

真的正快要被上層搞瘋了!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

前前後後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一樣的事情…你出嘴不累,可是我做工很累呀!

算了!來看一下東海吧!心情會大好的^^

 

真的是很好,真的很會挑日子開幕和試賣!

7/8和7/9試賣是吧!呵呵,我工作的地方7/9是新的店面開幕的日子呢XDDD

於是,從7/9開始流江就會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到7/13休假…

休完一天之後呢!哈哈,再繼續工作18天,可能不只18天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我8月份會休哪一天呀!

先說,是我自己要拼命工作的,和我的店長沒有關係哦!

還好,我7/8為了要幫大家寄寫真書,於是,排了休假,雖然,晚上還是要去加班啦!

不過,至少我可以用下午的時候去「參一腳」啦^^

我想,我除了限定商品之外,只是想要去看一下價錢而已…

剩下的,嗯!等我去韓國再買吧!

有些東西就是要在「生產地」買才會有意義的…(堅持)

 

買了這一期的PALY!好棒呀!

裡面有好多FP的照片呢!還有首爾購物節及東海華麗殺青的新聞…

大推這一本…

如果有人沒有買到的話可以告訴流江哦!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就有在賣啦^^可以幫沒有買到的人,沒問題的^^

Aiden Lee,你真的是太帥了^^

要不愛你都不行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