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uper Show III PhotoBook 內頁

One Love。

我想,這是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吧!

除非,你不知道SHOW1…

怎麼推了這一首歌呢?

好啦!原因一,我本身就很愛這一首歌…

原因二,因為是我哥的創作物…

原因三,啊!就很好聽呀XDDDD

整首歌有90%以上都是我哥的聲音,怎能不愛呢?對吧^^

是說,我今天在工作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小女生一直在看我身上的圍裙…

在我的圍裙上有別了三個我自己設計的胸章…

分別是:東海、我哥、晟敏哥。

這個小女生一直和他的朋友說「你看,那個店員身上有銀赫。」

哈哈,是我哥的歌迷嗎?謝謝你喜歡我哥哦^^

不過,另外兩個也不要忽視嘛XDDDD

 

另人開心的事情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了!

不過流江還是要說,我真的是「懶人」呀!

懶的另外再開一篇文和大家分享,於是,就放相本連結好了XDDD

http://me870108.pixnet.net/album/set/16620268

這是SUPER SHOW 3 PhotoBook的內頁拍攝…

流江只打算放我的「私心」而已…

ss3pb_34.jpg

 ss3pb_21.jpg

 ss3pb_20.jpg

上面這三張呢!是寫真書裡附的「簽名拉頁」呀!

我哥的背面是厲旭,我家小海是和晟敏哥在同一張呢!

完全大愛這一系列的照片呢^^

 ss3pb_12.jpg

 ss3pb_10.jpg

 ss3pb_05.jpg

 ss3pb_04.jpg

 ss3pb_03.jpg

很簡單的放了幾張啦!如果想要看的,就去相本看看吧^^

突然有一種,沒有多買一本是錯誤的感覺了XDDD(完全沒有救了)

啊~~~忘了說了!贈送的海報是「SHOW 3」的宣傳照那一張哦^^

 

是說,我SJ-M的日本CD(我自己要的)已經訂了…

真的覺得我對這一些東西很沒有辨法呀!

特別是「M」的,因為有東海,所以買的比其他子團還有勤…

不過,接下來可怕的應該會是五輯吧!

省點,省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