지금 만나러 가요(現在想見你)。

收錄在「尚根的願望」裡,是大雲哥哥和晟敏哥哥的合唱…

那時,在mail裡收到了這一首歌,還真的是嚇到了!

前一天才知道有這麼一首歌,隔一天我的朋友就寄給我了~~~

他的動作真的有夠神速的啦!不過,也很謝謝他…

也許,流江會特別喜歡晟敏哥哥和大雲哥就是因為這一首歌哦!

前陣子推了晟敏哥的solo曲「為了明天」

有一個姐姐說他很喜歡這一首,還有「到了明天」及我今天推的這一首歌

我只能說,我和這一位姐姐聽音樂的喜好還蠻相像的^^

我在看到這一篇留言的當下,差一點就要把我要推這一首歌給說出來了!

不過,要推就是要推的呀!什麼時候說都是一樣的啦!

 

7月8日流江確定要徵一名義工哦^^

如果可以幫忙的朋友,麻煩把你的電話寄到流江的mail裡…

j3558710@hotmail.com

那一天要幫忙把所有的寫真書都寄出去,要麻煩一同包裝了!謝謝!

時間:2011年7月8日中午12點40分

地點:公車站-中華路北站旁的「美華泰」門口

如果那一天下午沒有事情的話,可以和流江一同喝個下午茶^^謝謝嘍!

如果有很多人都可以幫忙的話,嗯,因為只需要一個!請以流江回覆的內容為主哦!謝謝!

 

請大家再忍個幾個小時…

等待流江星期二韓文課下課後回到家把寫真書分享給大家!

 

很莫名的,流江這個七月只有一天休假了!

7月8日那一天把大家的寫真書寄完後,和大妞約了喝下午茶…

嗯!晚上6點半,哈哈,加班去啦!

沒有辨法,最近因為開新的店的關係,不論是原本的店還是新的店人手嚴重不足…

唯一可以這個樣子工作的人只有我了!

而且,我也是需要這樣子工作的人呀!

不然,我哪來的資金出國呢!所以,快,多賺一些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