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會是什麼時候…

我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是在我拿到了SHOW1的LIVE CD時聽到的!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流江那時候拿到CD時是為了什麼歌曲吧!

所以呢!呵呵,沒有很認真、仔細的聽這一首歌…

一直到拿到了SHOW1的DVD時,才很認真的聽了這一首歌,也找到了錄音室版本的^^

也才知道,原來這一首歌是H.I.T這一部作品的主題歌呀!

SJ-KRY + 強哥 + 晟敏哥 + 東海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組合呢!也因此,這樣子的組合被稱為「SJ-HIT」呀!

雖然聽起來是首很輕快的歌曲,但,歌詞另人感到難過…

 

아직 모르겠어 난 니 안에 있는 내 모습

해바라기처럼 너만을 바라보며 살고 싶어

我還不知道我在霓虹裡的樣子

就像向日葵那樣 只想看著你一個人生活下去

하지만 널 지난 세월처럼

그저 스쳐가는 사람보다

의미 없는 인연이라고 생각했었나봐

然而你就像那過去的歲月一般

僅僅只是一個擦身而過的路人

好像感覺到我們那沒有意義的緣分

 

似乎可以看出來,這一首歌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是截取歌詞的一小部份而已,就可以感到有一種哀傷的感覺了!

如果對這一首歌清楚的人一定知道我截的是哪一段…

不過,我相信,不知道的人也可以猜出來我截的是哪一段吧!呵呵…

前面兩句是晟敏哥的部份,後面三句呢!呵呵,是東海的部份啦!

分享給大家嘍^^

l_wxmas45.gif  

開始了流江的隨機推薦了!

是說隨機推是個難題呀!因為想要推的歌曲很多…但,不知道該把哪一首放在前面,哪一首放在後面…

好啦!既然都是隨機了!那麼就看心情來推好了!

反正,很多嘛!就推到五輯主打歌公佈嘍!

感覺上,五輯就快要出現了!非常的期待呢^^

 

流江最近變黑了XDDD

從我家到我現在工作的地點騎車需要20分鐘的時間(流江的代步工具是…鐵馬XDD)

於是,於是,流江變黑了!

我家東海是一天比一天還要白,我反而變黑了!唉~~~

不過,我到了冬天就會白回來的說…

夏天,就曬一下太陽吧!只是,我想要去SPAO買帽子了!

手變黑就算了!我可不想要我的臉也變黑啦!

快,八月快一點來,我要去買帽子,帽子,帽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