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一樣的風 (My all is in you)。

 

半年過去了!2011年,半年過去了!

今年到現在的我,做了什麼事情可以讓我自己驕傲的呢?

想想,我這半年來花錢花了不少~~~

演唱會、專輯、週邊、簽名會、FP,個個都要花錢呀!

製作應援小卡也是要錢~~~

是說,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了!

有很多想法,但,卻一直寫不什麼文章,哈,真是糟糕呀!

腦子一直有很多計劃,但,也沒有完成幾個~~~

真是糟呀!我這半年都在做什麼呢?呵呵~~~

算了!算了!好好把剩下的半年過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