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這一首,聽了會想起09年的約定,那個不知道還有沒有辨法兌現的約定!

10年的2月,在演唱會會場上聽到這一首歌,眼淚完全無法控制…

因為那一個約定,讓我感到難過!

明明就約好的,明明我們說好的,為什麼,為什麼!哥,你沒來!

 

dh8461.jpg

 dh8460.jpg  

雖然會有一些不捨,但,這裡並不是他真正的家,該讓他好好的回家了! 

一整年下來,待在自己的家有幾天呢?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的吧!也不需要我多說什麼了!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想念他,我也相信,東海也會很想念我們! 

特哥說的「不是END,而是AND…」 

五輯就快要來了!我們該好好的準備,為了五輯,我們要再一次的讓SJ站上最棒的舞台。 

本來,是想要來寫這兩天來台南的生活的… 

但,在看到今天東海的推特後,我的心情降了一些溫度…

事實上,每一次我的休假結束,我都會有一種夢醒的感覺… 

因為,要回到現實,回到忙碌的自己! 

每一次和朋友說再見後就會開始思考著,我們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的好朋友有三個現在住在台南,一個住在高雄… 

他們四個人離的很近,很近! 

我呢!待在台北,離他們好遠,好遠!但,我們幾乎天天MSN的聊呀!聊呀! 

所以,不覺得我們有距離的差別… 

然而,見到面之後,才會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每一次見面後,我會發現,我更想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朋友… 

每一次見面後,我會發現,我更加愛我那一群好朋友了! 

只是,在我的心裡,我最想念,最愛的人依然是,李東海。 

 

現在,我終於可以明白,人氣真的會帶給人無形的壓力! 

每當看到我的每日人氣突破一定的數字之後,我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出現… 

那壓力似乎是要告訴我「快,快給我更新,我要看最新的消息!」 

我知道,來到私心的每一個朋友都是好人,都不會催流江要更新的… 

只是,在流江的心裡,自己無形的給了自己的這樣子的壓力 

因為,如果我沒有做好,我會覺得對不起來到私心的每一個朋友… 

就算是當天工作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可以再說一句話,再寫什麼文章 

我還是會更新我覺得需要更新的消息… 

但是,最近,真不知是不是倦怠期呀!一點力都沒有了! 

每天更新完推特我就會覺得可以了!其他的消息,唉,懶的理~~~ 

照片更新,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開一篇文章出來介紹了! 

只是上傳到相本,如果想要看的朋友就去相本看… 

有人曾經這麼跟我說過… 

「流江,為什麼你不只要更新三李的消息就好呢?為什麼要全部的都更新呢?」 

不為什麼,因為他們是一體的。 

雖然,我最愛的是東海。但,對我而言,SJ就等於13 + 2,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全部更新會很累,但,這是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 

不更改,不更改。 

唉,這就是我魔羯座的個性呀!太過固執了!不懂得變通。

 

下一次,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我的朋友們! 

我想,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日子最快要到九月份了! 

流江七、八月不是瘋狂賺錢,還是瘋狂賺錢… 

只有空下要看電影、處理PHOTOBOOK及去韓國玩的時間… 

剩下的呢?呵呵,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原本計劃要明年要去韓國九個月的流江… 

悄悄的改變了我的計劃了! 

我去韓國念書的時間最少是四個月,10月到1月,最多呢?不知道…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改變我的計劃,因為,我無法向大家說明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