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란 사람。我這個人。

不知道大家進來聽到流江推這一首歌有什麼想法呢?

會不會覺得非常的意外…

比起「凝結」流江更愛這一首歌!

在四輯還沒有改版前,除了主打歌外…

流江最愛的就是這一首和MY ALL IS IN YOU了!

就連IN MY DREAM都要排在後面說…

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時,真的覺得好像是在說我自己…

看到歌詞後,我更加的覺得這首歌說的就是我自己了!

有一種…怎麼說呢?大概是流江的「憂鬱」模式被瞬間啟動了吧!

再加上大雲哥和小賢的聲音,完全就是陷入啦!

如果這一首歌是東海和我哥來唱的話,那麼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會覺得是他們兩個人在對話…(陷入赫海心理)

而大雲哥和小賢給我的感覺是他們兩個人對一個女生的感覺!

從第一次聽到大雲哥的聲音開始,我就深深的覺得哥哥很適合這樣子的曲子…

小賢呢!我會比較喜歡他唱比較溫馨的曲子!像是OUR LOVE那一類的…

當然,不能否認,小賢唱什麼都很好聽^^只是,我徧愛小賢唱溫馨的曲子!

會不會覺得流江推的音樂都非常的不一樣呢?

呵呵,我自己覺得有些推的就很一般般,有些就會很特別…看個人啦^^

不管流江推的是不是您喜歡的曲子,我都要告訴大家,SJ的每一首歌我都很愛

我只是把我特別有感覺的和大家分享^^喜歡大家會喜歡哦!

 

去訂了日本出道單曲的台壓版了!

哈哈,買了日盤又去訂了!真的是沒救了!沒救了!

對我而言,CD就是我的生命,我可以用最直接的方法支持SJ…

所以,從三輯後,流江根本就是發瘋的在買CD

韓版、台壓、日版,每一張都好好的收藏起來…

其實,我本來還想要請泰國朋友幫忙買一下泰國版的

只是,經費不足,光是買台壓的就花了不少…

我很怕說五輯一出來會買的比四輯還要多(四輯前前後後加起來買了20張)

呀!只能祈禱SM別出太多版本出來,不然,我會哭哭的~~

 

東海寶貝,現在在飛機上了吧!

還差幾個小時會到台灣呢?

不管還剩下幾個小時,好好的照顧你們己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