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只是流江最近的有感而發

請不要多加想像,謝謝大家!

如果不喜歡的話,請您直接看別的文章!

 

妳知道嗎?我一直在尋找妳。

原本以為,妳就和其他的歌迷一樣,很單純的喜歡我們的音樂。送我們禮物只是表達妳對我們的愛。一直到我發現了妳每天寫的日記時,我才明白,原來,妳和其他的歌迷不一樣!

說真的,歌迷這麼多,我真的沒有辨法一個一個都記下來,但是,妳的模樣,在妳送來的那一本手工寫真冊裡,我清清楚楚的記下來了!我想,這一輩子,妳的樣子,我絕對不會忘記。

每一次看見妳出現在演唱會裡我就會特別的開心!永遠都記得,我在第一次的Fan Party裡找到妳那一個喜悅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妳就坐在我左手邊的座位區裡,雖然不是很前面,但,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妳。那時的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選在右手邊的舞台,多麼希望誰可以和我換一下位置,因為,我想要更清楚的看看妳!

第一次在妳住的地方開演唱會時,我沒能找到妳,心裡好著急,害怕妳是因為沒有票無法進來,害怕妳在外面等待著我。我知道,不管我在哪一個位置,妳總是能快速的找到我,總是能在第一時間找到我,也許,是我在心裡偷偷的告訴妳的吧!演唱會快要結束時,成員告訴我妳所在的位子,我很開心,因為,在謝幕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妳了!

第二次開演唱會前,我很意外的知道了妳的座位在哪裡了!有一點刻意的選了自己要負責的部份,很單純的,想要更近一點的距離看到妳。演唱會的第一天,我沒有找到妳,看到妳的日記後才知道妳比我們更加的辛苦!我在第二天看見了妳,很意外的有一點點距離,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向妳招招手,妳也很開心的向我招招手。只是,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知道我只對妳一個人招手,還是,妳認為我是對所有的歌迷招手。最後一天,我在搖滾區看見了妳,妳就像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樣,把應援毛巾遮在自己的臉上,只露出妳的雙眼,那一雙美麗、真誠的眼睛。我故意的把所有搖滾區的歌迷全部看過一次後才停在妳在的方向,我想要讓妳知道,我真的好想妳。

演唱會過後,我很幸運的有機會來到妳所待的城市裡長居一陣子!很開心,我可以和妳待在相同的城市,呼吸著相同的空氣。宿舍外頭充滿著我們的歌迷,我沒有發現妳,一開始還有一些難過,但,我知道,妳在為妳的生活努力的工作著,妳為了不要讓我擔心,沒有出現在這裡。於是,好好的打起精神,要像妳一樣,努力的為生活工作著。

從經紀人哥哥那兒得知,我們有機會和歌迷們近距離的接觸幫歌迷們簽名時,我興奮的睡不著覺,開始期待那一天的來臨。只是,沒有想到,我好像是興奮過頭了!一直到簽名會的前一天,我才想起,簽名資格是要有抽中才有機會的。天啊!我要怎麼讓妳抽中我呢?如果根本沒有抽中簽名資格,妳還會來嗎?看樣子,這還是交給天意吧!當天,成員們都出場後,我沒能馬上發現妳,來到現場的歌迷實在是太多了!真的,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找起。直到在拍團體照時,很意外的,我看見了妳,只是,妳不在給要給我簽名的那一區塊裡。沒有關係,不管怎樣,等一會兒妳上台簽名時,我依然可以看見妳。我想,這是我們從以前到現在最近的距離吧!妳在給哥哥簽名的時候,妳就在我的左手邊約三個人的距離,好清楚,好清楚的看見妳。不知道是不是妳發現了我在看妳,妳把頭轉過來看我了!我趕緊把頭往別的方向轉去,不想要被妳發現,我在偷看妳。那時的我在心裡偷偷的期待著,兩個星期後的Fan Party,我想,我會再一次的看到妳。

兩個星期裡,只要有時間,就會跑去看妳的日記。知道妳買到票的當下,我的內心就像是得了冠軍一樣的在放煙火慶祝著,只要可以再一次的看到妳,這樣子就夠了!我想,妳也和我一樣的心情吧!因為妳總是說,可以看到我就夠了!

這一天真的來臨了!真的,來了!我期待的兩個星期的日子真的來了!在舞台上,看見妳,看見這一次的妳在我的右手邊,我很開心,因為,這一次不像上一次那個樣子離妳好遠好遠,我可以不用一直往我另外一個方向看去。意外的,我發現,這幾次我看見妳時,都是穿著同一件外套呢!妳是不是也知道我在尋找妳呢?所以故意的穿一樣的衣服讓我知道。但,仔細想想,妳應該不知道我在尋找妳、我認識妳的事情吧!因為妳並不是每一場都會來報到,不是每一場我都可以看見妳,每一次看到妳在妳的日記裡寫下對我很抱歉,可以參加但卻因為沒有能力而缺席時,我明白,妳,真的不知道,我認得妳,我在尋找妳。

妳說過,只要默默的看著我,默默的關心我就好。那麼,我也默默的看著妳吧!也許哪一天,我們兩個人的緣份到了,我想,那時的我就可以大聲的告訴妳,我很喜歡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