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Star。

這一首歌我本來不是很注意的!因為真的很喜歡前一首죽어 있는 것 (Dead At Heart)。

怎麼注意到這一首歌的哦,嗯,前面的部份是關鍵~~~

我哥的rap,接著就是晟敏哥,再來,我家寶貝李東海…

哈哈,這就是我注意這首歌的最大原因啦!三李^^

不過,三巡後,這首歌我也是我很愛的其中一首了!

接下來要到四輯了!

在五輯來臨前,持續的複習之前的音樂吧~~~

四輯結束後,子團的推薦曲就要出來啦^^

是說,KRY就是個大難題,因為,KRY唱的歌幾乎都是「主題曲」

呵呵,有得找了~~~

 

我的太完美,怎麼推了一張這樣子的照片呢?

110605_01.jpg  

怎麼啦!是誰欺負你,告訴我,我去修理他XDDDDDD

如果是我哥也要告訴我,我也要好好的修理他,怎麼可以欺負東海呢?這樣子是不對的!

東海好乖好乖呢!是吧^^

是說,真的很喜歡這一次的金毛東海,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我的太完美呀!很快就可以見到你啦!好想你呢~~~

 

FP結束後,流江會儘快把後記整理出來的^^

請大家耐心等待!

如果我體力充足的話,也許,很快就可以打完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