죽어있는 것 (Dead At Heart)。

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想要推薦這一首歌呢?

在我第一次拿到這一張專輯的時候,整張CD全部聽了一次…

除了SORRY SORRY之外的曲目都是第一次聽到!

然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別首,就是這一首歌!

很好奇,我自己2009年是怎麼渡過的~~~呵呵~~~

每天看著東海的照片,每天期待著可以看見他…

是呀!2009年,我見了他幾次呢?

金曲獎一次,M的FP一次,嗯,很幸福的,我見了兩次…

但,這兩次送他回韓國的時候,心裡,真的有一陣痛呀~~~

會這麼想著「東海,你這一次離開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呢?我又要再等多久呢?」

不時的會想要聽這一首歌~~~

呵呵,過去了!都是過去的事了!

但,這一首歌我依然很喜歡,因為,它曾是可以表達我心裡的一首歌呀!

現在的我,每當去送機時都會很開心的笑著送他到他的目的地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難過的話,東海也會難過的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讓他開心才是^^

我不怕等多久,我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比我開心、比我快樂,這個樣子就好了!

 

星期五,我拿到了之前在學校拍的照片了!

哈,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啦!真的,很好笑,我是這麼覺得的~~~

嗯!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n976743-2.jpg  

是我頭髮還沒有剪之前拍的…

拍完沒有過多久,哈哈,受不了太長頭髮的流江就跑去剪頭髮啦XDDDD

這一天我還一直很後悔沒有帶「應援毛巾」出門的說~~~

因為拍照可以拿應援毛巾呀!太可惜了!不能幫SJ宣傳一下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如果有的話,嗯,應援毛巾要帶在身上才行!

 

是說,現在在等影片中…

不過,我記得娛樂@亞洲的線上影片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

唉~~~等待呀!

是說,看了娛樂@亞洲後心情意外的好…

我想,八成是因為「赫海」大粉紅的關係吧!

嗯,還有看到了拍「外景節目」的精彩畫面了~~~

越來越期待外景節目了!真的~~~

不過,現在,我更期待6/6的來臨了!呀!可以見到東海,可以見到M,可以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