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

不管風吹日曬雨淋,我和SJ還有ELF們都會一直「Happy Together」的!

我們很努力的走過許多的日子!

開心的、快樂的、傷心的、難過的、生氣的、憤怒的,我們都努力的撐過來了^^

過了第一個五年,我們還有第二、第三甚至更多的五年…

我會努力的一直陪在SJ的身邊,直到我的呼吸停止為止!

一直會愛著東海…

一直會愛著我哥赫宰…

一直會愛著晟敏哥哥…

一直會愛著特哥、希澈哥、庚哥、大雲哥、強哥、神童哥

一直會愛著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一直會愛著周覓哥和Henry…

一直會愛著照顧SJ的所有工作人員,包括經紀人哥哥…

一直會愛著和我一樣深愛SJ的ELF們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不管來自哪裡,只要你是ELF,就是流江的家人^^

讓我們一直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吧!

 

終於可以明白偶像簽名的痛苦了!

很認真的把130封留言,用手寫的方式全部回完了~~~

上一次去簽名會的時候是因為舉相機手酸,覺得自己的手不是自己的

這一次,是因為寫太多字而覺得自己的手不是自己的XDDDDDD

因為自己的堅持,於是,寫了很多很多的留言!

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流江的部落格,流江私心呀!

今後,流江會更加努力的^^

等今天下班,流江要來好好的分一下地區,這樣子6/6才方便找大家的明信片呀^^

 

越接近6/6越期待和大家見面了!

雖然,流江一直很想要低調一點,但,我好像一直都在做高調的事情XDDD

哈哈,真的很好笑呢^^

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快樂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