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F…

我想,這一首歌除了KRY的關係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晟敏」哥哥了!

雖然,我哥的排名在晟敏哥哥前面,但,流江的心裡,晟敏哥哥的位置還是很大的!

看到哥哥努力的過程就會讓我想到自己努力的過程…

聽到哥哥說自己是「大器晚成」不自覺的非常同意

因為我自己也是覺得自己是「大器晚成」…

為哥哥感到開心,因為哥哥已經成功了!

而我,還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我也相信,我的時機還沒有到

因為哥哥說的,大器晚成。

和晟敏哥哥差了一年又七天,總覺得自己可以很了解哥哥…

但,我和哥哥似乎還差了好大好大的一段距離!

呀!要趕緊跟上腳步呀!

 

接下來的三天,都要很努力的工作…

呵~~~為6/6做好準備

雖然,禮包已經在星期三6/1完成了!

但,我的十萬人氣明信片還正在努力中呀!

希望可以趕上6/6前全部完成~~~

 

雖然要畢業了!但,沒有什麼特別興奮的感覺…

因為,畢業典禮結束後依然要去學校上課,討厭…

而且,畢業證書要到7月才拿的到,哈,這就是這學期和學弟妹們一起上課的後果嗎?

都可以啦!只要讓我拿到就對了!

然後,就準備好心情,八月底來去韓國玩七天啦!

突然覺得,我的大學念夜間部六年,好累!

不過,能畢業,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