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如果,不是你告訴我你喜歡這一道歌,不是你推薦我這一首歌…

我想,這一首歌會被我放到哪裡去呀!

三輯裡我最愛最愛的歌,是的,就是這一首,Reset。

事實上,這一首歌真的是因為東海的推薦才很認真的去聽的…

另外,這是唯一一首我哥念rap我可以跟上速度的~~~

仔細聽了之後,不知不覺的成了我最愛的歌了!

我想,可能和歌詞有關吧!不過,曲也是我很愛的部份~~~

「我們不需要重來,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分開過。」

這是我對這一首寫下的心得…

 

6/1 中午,流江我推了一篇文給東海…因為感覺到他最近非常的blue

於是…我就這麼寫給他了!

wo xiang gei dong hai ni yi ge da da de yong bao,

ran hou pai pai ni de bei, gao su ni, wo hui yi zhi pei zhe ni.

我想給東海你一個大大的攡抱,

然後拍拍你的背,告訴你,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知道,每一天推給東海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我沒有期待東海會看到…

如果他真的看到了,那麼,希望他可以把心事告訴別人,不要一起藏在心裡!

在晚上看到他的推特,真的,很開心!

終於呀!願意推了嗎?我的寶貝~~~

 

剛剛處理完了6/6 FP的禮包部份了!

明天開始要來處理十萬人氣的明信片了!

希望可以在星期日之前全部完成呀!不然,就來不及嘍!

是說,我拿到小卡和明信片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小卡比較好…

如果下一次還要做明信片的話,我要換一個材質了!

現在拿起裝小卡和明信片的袋子!天啊!有夠重的啦!

呵呵呵~~~希望那一天流江可以安全抵達呀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故事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