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

我,很習慣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不懂人際關係,於是,我身邊的朋友,很少,很少。

害怕失去,但,我常常失去!

失去之後,我發現,自己真的習慣一個人了!呵~~~真的是,沒救了!

對自己嚴重缺乏信心!真的,自己沒有勇氣!

我不怕失去東海,但,我害怕失去自己,漸漸的,我也開始怕失去任何人了!

 

利用自己休假時間把影片都處理完了!

也把6/6FAN PARTY要發的小卡設計完了!等待送到廠商那製作~~~

暫時換了一個韓文老師,這一班的進度比較前面…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我學過的,但,該忘的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呵~~~

我中間空白了四個月呀!

是說,很意外的,我居然聽懂老師上課的內容,也可以回答出老師問的問題

呵呵,看樣子,我的腦子還是有聽進去不少嘛!

呵呵,也許,這要感謝特哥、我哥和神童哥吧!

因為,每一個星期都會強迫自己要看強心臟,要去聽大家的故事,於是聽力變好了!

還要感謝「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的劇組…

因為東海參演,逼的我要看無字版的,去猜測東海在說些什麼!

呵呵,這樣子韓文真的可以進步很多很多!

我要更努力學習才行!因為,我不想要輸給李東海~~~

 

看樣子,我的運氣還沒有跑光嘛!

韓文課下課後,本來還在想說一天都沒有看見寶藍色的跑車的…

結果,一出大樓,從停車場就出來了一輛「寶藍色跑車」

真的是太開心了!好的預兆呀!

星期六一定要讓我買到一場的票呀!坐哪裡都好,讓我進去看東海就好~~~

dh8384.jpg  

東海,你真的是我的「太完美」

不管是哪一個時間點,我都會發現,我在乎你比在乎我自己還要多更多!

真的深深的覺得,只要你過的比較好,我就什麼都好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是我唯一可以悠閒的過日子了!

七月開始,我又要開始過不是人過的日子了!

我的同事說,我這樣子的日子就和你一樣,大明星生活!

只是,我一點也不有名,我只是過的類似的生活…

不停的趕場,趕場!

要好好的工作才行了!

因為,我想要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