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one in my hreat, Dong hae.

dh8301.jpg    

 

明明我們的年紀相似,但,我們的命運卻不一樣!

明明都一樣的努力,但,我們得到的結果卻不一樣!

明明有著類似的想法,但,你說出來就是創意,我說出來就很無趣!

明明都一樣害怕孤單,但,你的身邊總是會有人陪著,而我卻開始習慣一個人!

明明都想要成為別人心中的太陽,但,你成功了,而我慢慢的變成了別人的月亮!

明明都是喜歡在房間裡貼照片,但,你貼的是你自己的,而我貼的卻是你的!

明明就是喜歡你,但,我還願意讓更多的人愛你!

好笑了!以前的我可以用「因為很愛你,所以成全你!」的理由說服自己你有自己愛情的自由…

現在的我,雖然一樣可以用一樣的理由說服自己,但,心裡有一點小小的難過「可惜不是我」…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是無法失去你了!

然而,我知道,我這樣子的想法是不行的…

要相信,這世界上能給你幸福的人真的很多!

很愛很愛你,所以,我願意,我願意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你過得幸福,我自然而然的就會過得幸福!

你是我心中最耀眼的太陽,而我,只想要成為你心中會自行發光的小星星!

那,你心中的太陽是誰呢?

eh110513_01.jpg  

我想,這輩子最了解你的人除了你自己和你的家人之外,呵,就是他了吧!

在我心中最棒的哥哥,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