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一秒的感動」呢?

現在的緯來日本台在重播「醫龍3」,大家知道SJ有出現吧!

雖然只是雜誌上的頁面,但,出現的那一秒鐘,真的很感動…

在當下,我完全說不出話來,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我們男人們真的很了不起呀^^

 

剛剛,流江完稿了「突破十萬人次」的名信片背面…

還有,下個星期六5/21簽名會要發的小卡…

這一次小卡只有一種,限量450張,至於發放的方法要等我是不是可以換到班才能決定

如果換不到的話,我會請朋友幫忙發的…

先公佈正面吧!

meetting_01_1.jpg  

背面等製作出來之後在給大家看哦^^

可以小小的透露,是八人一起的,就這個樣子^^

是說,剛才我看到了愛貝克思更新地點了!

在台北統一坂急二樓的夢廣場~~~

抽中的人可以有簽名資格,所以,沒有抽中的人一樣可以參加…

不管有沒有抽中啦!都是要去的~~~

呵呵,準備好相機呀~~~我要努力的拍拍拍了~~~

 

背景音樂換了!就像流江之前說的,我要放一些我喜歡的SJ的音樂…

現在還在一輯的部份,今天換了成了Miracle了!

因為聽到了好消息,所以心情還不錯呢^^

一輯想要介紹的歌還有三首~~~

下個星期會進入二輯的說~~~當然U單曲裡面的歌也不能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