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流江看到了五輛寶藍色跑車

5/11 流江看到了四輛寶藍色跑車

正當我在想說這兩天下來運氣都不是很順的時候,一開廣播…

天啊!今天的節目是「兩個小時」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也很久沒有聽到小賢上電台了!今天是硬被抓出門的吧XD

也好啦!別老是待在宿舍裡打電動嘛!

正在好奇說為什麼今天要來「兩個小時」的節目的時候…

馬上就聽到說要和KTR連線,「KTR連線」?我沒有聽錯吧!

是的,真的是和KTR連線~~~~特哥一整個很可愛,不停的說著中文呢!

大雲哥呀!聲音要大聲一點啦!我都只有聽到特哥的聲音~~~

嗯!邊聽邊寫著我的韓文作業,哈,差一點笑出來寫不下去了!

聽著聽著,我們海草小妹妹傳來了一個消息,M的活動在下個星期六5/21…

搞什麼呀!那一天我要工作的說,重點是,門票要用抽的,我的運氣說真的不是很好…

抽的中嗎?

不管啦!我要看李東海,我要看我哥李赫宰!說什麼也要抽中…

來去換班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流江只要看到兩輛寶藍色跑車就會有好運氣…

看樣子,這運氣一定要延到抽號碼的那一天呀!讓我抽中吧^^

(剛剛很認真的在寫明信片,不過,還少四張,早上起床來去買一下,我要去~~~)

l_wxmas45.gif  

我實在不想要在這裡說些很嚴肅的話…

所以,希望來這裡的朋友留言前請先想想再留言。

這裡是讓大家開心交換心情、情報的地方,不是讓人引起筆戰的地方

流江沒有把回覆的權限設成「會員制」或是「好友制」已經很客氣了!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想要分享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沒有設任何權限!

請不要逼我把回覆設上權限!

給大家方便,也請大家為大家想想…

如果真的不行,流江是有考慮要把這裡關起來的!

大家好好的想一下吧!什麼是可以公開,什麼是不可以的!

如果你真的有話要說,但又不是可以公開的,那麼,請留悄悄話給我!

我會另外回覆給你!(也可以留MAIL)

謝謝大家!

l_wxmas45.gif

給 Vivian Liu 姐姐…

謝謝姐姐提供很多東西給我,不過,現在蠻忙的!等我有空再和大家分享,謝謝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