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哥哥了!

小時候,真的很羨慕同學們有個哥哥,因為很想要躺在哥哥的懷裡…

然後,哥哥會摸著我的頭髮說我好乖!

但是,身為長女的我,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於是,和我比較好的朋友年紀都比我大很多

 

5月9日早上,我哥平安的抵達韓國了!

我想,這可能是我哥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飛這麼久的時候吧!

通常身邊最少都會有個經紀人哥哥或著是成員的

這一天,他自己一個人坐著飛機回到了韓國了!

下面是來自「樸海希=海朵」的接機消息…

早上尾隨著經紀人,知道他換了出口。然後看到經紀人一直在出口焦急的轉圈,不停地打著電話,原本還不明狀況,後來看到經紀人衝到出口了,然後一個紅色的淡薄的身影就出現了。 。 。他是自己一個人坐了一整夜的飛機自己回到的韓國。 。 。怪不得經紀人會那麼的不放心。 。 。雖然很辛苦,可是李赫宰對前去接他的飯很好,雖然就只有五個飯。他笑著回應韓飯關心的話語,不停地點頭鞠躬。上車之前那抹微笑,雖然我沒有跟上去,看著照片卻也暖到了心裡。

eh903.jpg

eh905.jpg

哥,妹妹真的想你了!連背景音樂都換了!

哥,這一次一個人坐飛機的感覺如何呀!是不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呢?

我第一次去韓國也是一個人坐飛機呢!

哥,雖然在台灣long stay的時間就快要結束了,但,我真的覺得自己過的很幸福…

哥,今天,我一樣可以在廣播節目上聽到你的聲音嗎?

哥,妹妹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或許是long stay的時間剩下不多了!

流江想要來整理一些SJ從一輯到現在的音樂和大家分享了!

(很多親都是三輯之後才知道SJ的吧!)

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真的開心^^

第一首就放了一輯我最愛的歌 - SO I

今天因為想念哥哥,於是放了 - ONE LOVE了!

很多時候,可以從我部落格的背景音樂猜的出來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事情…

音樂,就是我表達心情的方式之一!

 

dh8252.jpg  

我的寶貝海,昨天的你過的好嗎?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很擔心我哥,但,你要知道,你才是我的最愛呀^^

你過的健康、過的快樂我就會和你一樣健康、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