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勵害了!

本來想要買的東西都可以在我「冷靜」思考後變成不買了!

只是,我好想要換一份工作…

不管怎麼省錢,我都覺得我的資金真的不夠充足…

呵呵,因為,流江都是省下買奇奇怪怪的錢,然後拿去買東海相關的週邊了!

最近,有看到東海泰站出週邊,看了就很想要買…

所以,不管怎麼存都會覺得資金不足啦!

不過,想要換工作到是真的,真的想要換一個地方試試了…

只是,誰會願意用一個明年就要出國念書的小朋友呢?除非是短期缺人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流江介紹一份工作呢?呵呵呵呵呵~~~

 

現在,已經進入了倒數的階段了!

兩個月真的不是很長,但,我覺得夠了!

能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們在同一塊土地上兩個月,呼吸一樣地方的空氣兩個月…真的夠了!

(天音:呵呵,你還可以再開心個兩個月,東海還要繼續留在台灣。)

不是每一個ELF都有這種機會的,所以,要好好的珍惜現在!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只要去韓國念書也是一樣的呀!

不,那感覺不一樣。

我們去韓國是因為我們想要見他們去的,而他們來台灣是為了我們而來的…

這兩個感覺真的不一樣~~~

在剩下的時間,好好的感受一下這個幸福的感覺吧!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可能不會被發現…

但,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我會很難過的!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你就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心臟、空氣…

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也許我還是可以活下去,但,那只是叫作流江的一個空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