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你的消息,終於,在昨天,你推了!謝謝你!

雖然,你推的時間我還在睡覺,但,可以的,因為,你的樣子很好!

放心不少了!謝謝你!還記得給大家關於自己的消息!謝謝~~~

dh8246.jpg  

在泰國你可以笑的很開心,我想,在台灣,你也可以笑的很開心的!

和M其他成員不能常常一同出去,也不能常常享用美食,真的,辛苦你了!

好好的照顧你自己哦!沒有辨法時時刻刻陪在你的身邊,願你天天都可以快樂、健康的過!

 

收到小豆姐姐的禮物,很開心!謝謝姐姐^^

流江.jpg 

是說,我常常夢到東海,但,在夢裡,東海從來就不這麼稱乎我「流江妹妹」

他在我的夢裡都稱乎我「恩惠」或著是「惠」

我在夢裡也不曾叫他「東海OPPA」都是稱他「東海」、「海」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醒著的時候都是想著東海,到了晚上依然想著東海,於是睡覺的時候就有很大的機會夢到東海…

 

上個星期若蘭姐姐給了一個YOUTUBE的網址,是一個幸運的泰飯和東海對視一分鐘的畫面…

這幾天才突然想到說我之前有夢過東海對我做過類似的舉動

後來我還把這個寫成了一篇小說…

看樣子,我要找時間好好的把那一篇小說整理一下PO在這裡給大家看了!

最近,我也有新的靈感要準備來寫新的小說了!

哇,好久沒有寫長篇的了!最近都是寫短篇的比較多…

等我把剩下的兩份報告趕完就來開工吧^^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I wanna kiss to you lipes. Let me love you baby.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dh8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